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新天龙八部 盘点各个门派的减抗忽略抗效果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5-15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在天龙八部里 ,目前有减抗或者忽略抗效果的已经有几种方式:

(1)战神套最后一个隐藏属性

(2)天龙80技能中冲剑

(3)武魂扩展属性的减抗下限

(4)胜利宝石忽略抗(武魂扩展属性中的忽略抗和门派制药忽略抗也都可归为胜利宝石忽略抗)

首先:

我们知道战神套的减少抗性和天龙中冲剑的降低抗性,是两个状态。

虽然这里官方在描述上用词不同,一个用的是“减少”,一个用的是“降低”。

但实际效果上都是:当目标中了这个状态后,抗性真实的减少了。

所谓“真实的减少”,意思就是说,中了这个状态的目标的抗性对于所有攻击方,包括队友及宝宝,以及非队友及宝宝,抗性都是减少的。

这两个状态,经过我的测试通常中冲剑状态会覆盖掉战神套的减抗状态。

当然也有可以共存的时候,比如中冲剑的状态恰好是,降低了冰火毒抗,而没有降低玄抗,而此时少林的战神套,减抗状态是减少目标的玄抗,

这时,中冲剑的状态才会和这个战神套的状态共存于目标之上。

第二:

武魂的扩展属性中的减抗下限,不是给目标一个状态,所以这个减抗下限只对自己有效,对队友及宝宝,以及非队友及宝宝都无效。

也就是说,这个减抗下限不是“真实的减少”目标的抗性下限,而只是“忽略目标的抗性下限”的意思,我想这样表述更为方便理解。

第三:

胜利宝石类忽略抗,都是忽略目标抗性,其实它的全称应该叫做“忽略目标抗性上限”,

这样就可以把胜利宝石类的“减抗”和武魂扩展属性的“减抗”很好加以比较分析和鉴别。

第四:

举几个数值的例子,更为直观,帮助大家理解:

(1)如果 我的毒抗是40 ,你的毒攻击是 2000,你的忽略毒抗 35,你的武魂减毒抗下限是 10,

此时,你打我的话,我的毒抗并没有变,仍然是40。

而对于你而言我的40毒抗你可以35忽略不计也就是说只有5点抗性,由于我对于你而言是有5点抗性的,所以你的下限不起作用:

你对我造成的毒伤害:2000×(你的门派毒系数)×[1-(40-35)%]

也就是在上面我给出的你的毒伤害计算公式中没能得到加成体现。

(2)如果 我的毒抗是40 ,你的毒攻击是 2000,你的忽略毒抗 大于或等于40,你的武魂减毒抗下限是 10,

此时,你打我的话,我的毒抗并没有变,仍然是40。

而现在对于你而言我的40毒抗你可以完全忽略不计,这时对于你而言我的抗已经是0了 这时你的下限才起作用

你对我造成的毒伤害:2000×(你的门派毒系数)×(1+10%)

结论:

只有当你的忽略抗足够多,可以把我的抗忽略到〇,这时候,你的武魂减抗下限才能发挥伤害加成效果。

并且这一伤害加成效果只对你自己有效,对队友及宝宝,以及非队友及宝宝都无效。

而对于中冲无助 当目标中无助状态时,这时查看自己的状况发现抗性会变成负值(假设无助减到负值) 而这时对于你来说目标的抗性已无 所以你的减抗没起作用 这是你的下限和目标的负抗叠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