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浅谈门派平衡,现在游戏门派真的平衡吗?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11-24 来源:游久论坛 作者:SanSiro鹤

 而官方用来补偿平衡是给予武当强大的控制技能和内功输出。  

在属性拉不开差距的时代,武当技能优势非常明显。渐渐的随着游戏的更新,玩家的三维属性不断膨胀,武当的优势开始被拉平,然后开始落后,直到现在没落。  

因为七年来武当赖以生存的技能没有发生丝毫改变(其实中间有天马不再暴击和双引导被和谐),虽然官方没像对待逍遥一样对武当动大手术,但是武当由于属性膨胀一路走下坡却是不争的事实。  

有多少运营了七年之久的网游没对技能动过手术呢?我想很少,或者几乎没有。  

除了08年《功夫之王》版本对技能做出些许调整外,这七年来,各门派的技能都很稳定。  

尽管天龙八部玩家们不用像WOW玩家们一样,在每个补丁前都担心自己的职业技能天赋被修改。在以前的策划面对面中,策划也说过害怕调整技能给玩家们带来不安全感。但是恰恰是这种稳定,给玩家带来了最大的不安全感。  

游戏的技能数值设定,是按照七年前的标准设定的。七年后这些技能还跟得上时代吗?我想答案肯定是否定的,更何况七年前的技能本身就不平衡。  

除了那些百分比技能永远不会随着属性的膨胀而落伍(那些技能只会越来越强),最典型的例子莫过于天下无狗和九阴神爪了,在普遍贫血套装时代,履霜冰至+天下无狗,九阴神爪+30S撕裂掉血是少数可以打出上万伤害的技能。这样的数字在当时是很可观的,几乎能要了贫血玩家的半条命。放到今天呢,玩家的平推伤害上万是很稀松平常的事情,谁还会在乎这点技能伤害呢?  

 

 

天龙八部

 

 

天龙八部

又例如白鹤亮翅伪放大的问题,在以前技能输出占总输出的比重非常大,放大技能伤害50%的白鹤的放大效果还算不错。现在技能伤害占总输出的比重非常低,很多时候技能增加的伤害都可以淹没在普通伤害波动里,此时白鹤的放大意义又何在?  

门派真的动态平衡吗?

玩家属性就好比物价,技能就好比工资。通货不断膨胀,物价不断上涨,工资却不涨。所以现在的技能已经到“不改不足以平民愤”的地步了。平衡的门派才是游戏的基石,没有坚实的基石,再庞大的大厦也会有轰然倒地的那一天。


 

更多新天龙八部相关攻略推荐:  

天龙八部3宝宝提悟性小技巧  

玩家经验分享教你如何提高宝宝悟性  

玩家分享教你如何繁殖2300以上的好宠物  

宠物达人浅谈关于宝宝悟性等的一些经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