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冷静分析五分钱太子动作:怎样将打造职业团队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5-27 来源:多玩 作者:牧野静风韩琪

  内容介绍:狂战天下的大幕已经来开,这个纷纷扰扰的江湖我们谁都想霸一片天,如何才能组好自己的团队称霸天下呢?


        风萧萧兮易水寒,战狂天下的大幕已经拉开。2013年我们都把目光全部聚焦于殇总和狂总的末世大战,14年,殇总告退江湖,殇狂大战结束。然而在这个多事的江湖,从来不会缺少神话,

        于是“他”出  现了,  一颗新星,一个即将升起的神话。

  五分钱太子的主要事迹有:一、强势冲榜,打造成为天龙第一人。二、重金收号,努力打造第一战斗军团。三、组建天龙公会,努力将网游公会化。相信,这几项应该是他最主要的事迹了吧。

  为什么呢?没有人会漫无目的的去做某件事,太子也不是吃饱了撑的。万事皆有因,有因必有果。太子的局,已经开始了,他的尾,我们不知道在哪。

        所以,让我们分析下太子在快乐游戏的同时,到底是要干啥!

五分钱

五分钱

  第一步:强势冲榜,打造成为天龙第一人。

  也就在几天前吧,在无数RMB飞飞的情况下,太子天山号完成了对狂殇大佬的超越,终于屹立于天龙的珠穆朗玛。

  当然,一方面是金钱攻势,另一方面,是接连不断的宣传攻势,有料传不出去当然不行!

  一时间所有头条都直指太子,大量属性图被翻出,太子本人被人肉(不提倡这种行为,毕竟大家的游戏方式不一样),怎么说呢,太子确确实实成为了风云人物,成为了大家眼中的“神”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帅气的人物

帅气的人物

 


  更多天龙八部3经验心得推荐:

  玩家分享门派打宝石方法 以属性为主

  浅析各等级阶段宝石对于门派的影响

  论天龙八部星宿单挑十大门派 优势与劣势

  天龙玩家谈理论上星宿的极限攻击攻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