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天龙八部简谈明教对阵各门派的PK经验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3-06 来源:未知 作者:

   明教VS天山

  相信TS都是隐身进入校场,它肯定就是先用兰花拂穴手控制住你,然后就开始用移花阳关做出联合攻击,这时做为MJ的呢就狂点地狱火,如果他没控制好的话地狱火就有用,相对你的血液没动多少,地狱火吧他定住后就开怒火,然后用葵花点穴手定住他,再狂用技能,在葵花快完时就用80大定控制住不要让他在怒火状态下跑掉,80大定没了怒火也到时间了,相信他的血液少了大半条,这个时候TS的移花阳关液没了,他只有和你对砍,这时在把纯阳无极用上它无论如何液打不过你了。

  当然只要TS控制好等这些控制一完你就少了半条血。但是这也就是你反击的时间了,你直接用地狱火控制住按刚才的方法去做就可以了,当你的怒火时间到了他的血就可能跟你差不多或比你少,这时直接开纯阳塔就没机会了,他隐身等纯阳完的话也不行,因为MJ是高攻击门派,天山在没状态的情况下是不可能打过MJ的。

  明教VS丐帮打GB时没多大技术可言的,但是进入校场后跟着GB吼面狂点地狱火,如果GB已经开了龙战于野就不要去和他打,直接跑等他的状态没了再对打,等龙战于野没了不是你控制他就是他控制你,如果GB控制你的话就不要跑,和他打就是,在他用很少乾坤时你只管站那里开纯阳(开不开有个人)砍他,跑也没用。

  等很少乾坤完了这时你就用我教你的方法先控制住开怒火,不要让他跑了,等怒火完相信他的血绝对没你的多,由于都是近攻只能占那里对打,GB就没机会了。

  如果是你控制他的话只管按照我的方法做,等怒火没了他就会翻过来控制你,他用雪泥乌爪的话就用坐地求全解开散功状态,等他的控制每了就开陈阳砍他,他就完了。

  明教VS少林

  由于我没玩过少林不清楚少林的技能无法对大家解说。

  明教VS MR

  由于我没玩过MR不清楚少MR的技能无法对大家解说。

  明教VS明教

  同门派相打就要看控制技术和装备还有心法了,记住一点一定不能让敌人在你开怒火时控制住你或者跑掉。记住这点和我教的方法就可以了,但是敌人开怒火时你尽量能跑就跑。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