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以LOL英雄阵容来分析天龙门派定位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1-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天人学长

   一、中单

  全队获得资源(经济和经验)最快的位置,一般首选法师(APC)或刺客——能够以爆发秒人的英雄,快速发育,随后各路游走gank帮助队友建立优势。

  武当:

  中单法师,应该没什么争议了吧,控制强,两套爆发,并且机动性不弱。

  缺点是历经各版本后伤害相对下降。

  天龙:

  高点控高爆发,很容易联想到虚空先知,哪怕你是肉也能一套带走!其余优点为:自带韧性(半怒+门派药)、血成长不弱、有游走能力。

  缺点是前期较弱(依赖极品手工、高强化等),受到暴击伤害会很伤(会防低),群控群伤害较弱。

  天山:

  中单ad刺客,类似于劫、螳螂、男刀锋、瞎子。爆发高,机动高,能切入能脱战,游走能力超群。

  缺点同所有ad中单,比较吃阵容,依赖其他人来进行法系输出,填补APC的位置。

  二、上单

  全队获得资源最多的位置,一般首选坦克,典型的发育型英雄,前期基本不参团,任务是上路“通关”,后期成为团战的前排。

  少林:

  天龙中唯一的防御型职业,无争议。

  缺点是前期弱容易被压爆(装备为3级石头以下的少林较弱,石头等级越高少林越强,这个不用解释了吧)

  慕容:

  首选定位为战士,各方面性能都不弱,无明显缺点。(毕竟是天龙2的亲儿子)

  明教:

  把天龙中的明教放到lol中来呢,确实有点尴尬,输出高但是手短(大型团战除了烽火几乎无用),近战还比较脆——说是像潘森吧(有输出没肉),但是潘森cd快控制强,放到天龙中堪比武当丐帮;说是像诺手吧(很暴力但手短腿短),但是诺手可以出肉而明教无肉。姑且就认为是潘森一样的英雄吧,话说这年头高端局也见不到潘森了。优点:前期强势,如果能发挥好帮各路队友也建立优势最好。缺点:后期疲软,团战作用不大。

  星宿:

  为啥把星宿放这里呢?因为楼主想起了提莫!虽然上单位置里有各种强势英雄,但是只要你是个近战,提莫就能恶心死你~~

  缺点:不够肉(同样是远程,比起吸血鬼的肉,星宿差的挺远,还是做提莫吧)。

  三、打野

  前期队伍的carry,既要开发好野区资源,又要各路游走gank,还要针对对面的打野进行反野反蹲,全队节奏好不好,全看打野玩的怎么样,前期的carry,舍我其谁?

  丐帮:

  这个不用多说了。

  无明显缺点。

  ps:看技能名,龙战于野,哈哈~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