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新天龙唐门技能分析大曝光 你猜是真的么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9-23 来源:17173 作者:楊揚養

导读:这个传说中的牧师,据说是从新天龙的客户端中得知了关于唐门的这些信息,很详细的技能介绍,不知道是不是准确的,大家一起来评介一下吧。


所在服务器:华南电信一区,七星岩/南华禅寺

游戏昵称:传说中的牧师

新天龙八部26日不删档内测在即,官方也迫不及待的发布了新天龙八部的客户端,笔者第一时间完成下载,并且解析出了疑似新门派唐门的华丽技能,比起前段策划天马行空的畅谈,解密出来的技能将能更全面的向大家展示唐门——进击的刺客!

唐门—主属性玄的刺客,无天山BUG无限隐身技能,但却拥有别的门派无法媲美的超强瞬移与加速技能,更可怕的是拥有超强的暴击加成,80技能能让暴击率如同明教怒火连斩一样加成,令人胆寒,不惧抗性,刀刀入肉!

不多说有图有真相,具体的细节,26日后便揭晓!

新天龙唐门技能分析大曝光 你猜是真的么

技能表A

新天龙唐门技能分析大曝光 你猜是真的么

技能表B

新天龙唐门技能分析大曝光 你猜是真的么

唐门进阶技能表

其实,唐门是个人见人爱的门派,因为它将为我们带来一个所有门派都能学的新手技能——苍鹰翱行(冷却时间:60秒 状态 命中增加200点,移动速度加成10%,持续10秒),以后峨眉、星宿们终于可以加速跑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俺腿短了!

 

更所天龙八部3相关资讯:

新天龙八部坐骑欣赏之皇家御马监全坐骑

新天龙动作展示:男版单人表情

新天龙9月26日隐秘唐门与新玩法爆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