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新天龙对比老天龙 画面上的绝对优势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9-1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呆呆木头人

导读:很多人喷新天龙根本没什么创新,而且3D表现也不明显,作为有幸进入新天龙首测的一员,呆呆就从宏观上对比一下新天龙和老天龙(3D版本前得都属于老天龙)。


52PK原创文章 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先,建立角色阶段。

其实从这个时候开始就可以看出新天龙的优势所在。但是也可以看出新天龙的确创新不大,至少在建立角色阶段差强人意。

其实大家都知道,现在比较被大家认可的3D网游在建立角色阶段的自我操作性是比较大的,好一点的能够自己进行捏脸,就算不能捏脸,在脸型,发行,肤色,身材方面都是可以做一定的自我调整的,新天龙在这一点上的确达不到很多人所要求的3D效果,他的角色建立跟天龙OL是一样的,这个可以从下图看出来。

新天龙对比老天龙 画面上的绝对优势

但是优点也是很清晰的,那就是角色的清晰度立体感明显上升,角色前后推拉是可以很清晰的看到人物的样子。说实话,看到这么清晰的人的时候我都有想哭的冲动了,老版本中我有多少次想看清楚自己的样子都没能实现,其实也不是看不见就是特别小家子气,脸都挤一块了的感觉,那,放一张超级清晰人物的脸,很感动有木有。

新天龙对比老天龙 画面上的绝对优势

 

更所天龙八部3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3百宝箱介绍

天龙八部3三年争霸赛走过的历程

新天龙八部官方激活码抽取活动介绍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