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天龙八部3明教技能怒火连斩进阶抵抗书解析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8-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非常显而易见,怒火进阶的效果就是增加刀数。对于怒火原本的前十五刀没有半点改变。一个刚刚学习怒火技能的80级明教和一个119级、怒火进阶修满的明教,他们各自怒火的前十五刀的放大系数完完全全的一致。

那自命清高的丐帮弟子代表明教之外的九大门派帮策划设计了怒火抵抗——和抵抗横扫乾坤有点类似个方式——削弱怒火状态下所有有伤害提升效果的攻击伤害。——这意味着什么?

这就意味着,我即便把怒火进阶修满了,你只要学习这种怒火抵抗书,还就算是只有一两百的进阶评分,我的怒火前十五刀都再也不是原先的怒火十五刀了,我修满之后增加的两刀威力也是同样没有任何办法得到强化的,只能活生生的被你这一两百评分的人给抵抗的不行——其实那增加的两刀也早在我修炼至五六重的时候定格了。

一个技能的某个效果能够被抵抗的话,必须要保证本门弟子有机会、有途径去强化这个技能被抵抗的这个效果,也保证在评分一致时、本门弟子能够维持该技能的某个效果原先状况。这样修炼竞争才可以公平。——这是一个前提,一个公认的前提,若是在某个技能上丧失了这个前提,那策划就是无比霸道的打压这个门派。

所以鉴于现在的怒火进阶效果,只能出那样的抵抗书——当你学习了怒火抵抗,当明教玩家使用怒火之后,攻击到第十六刀和第十七刀的时候,伤害要相应削弱。不管那个明教玩家他有没有进阶怒火,不管他怒火15次攻击之后还有没有伤害提升效果。但是当我们平分一致时,你虽削弱我怒火之后的第十六次和第十七次攻击,最多沦为平砍。

一个诡异的进阶方式、自然有一个比较诡异的抵抗方式,这是由那个前提导致的。

或许就是因为这么诡异吧,怒火抵抗效果的代码策划的程序员目前没写出来。

但同时我注意到一个事实——论伤害来说,在一套怒火攻击下,怒火进阶要强过炎龙进阶+怒火放大的组合、人物的基础平砍要达到1W2多的伤害,甚至有同门算出平砍要达到1W8的伤害(当然是对人的伤害)。若再考虑怒火和炎龙的冷却时间,那除非全六全七的明教大神才可以去试着进阶怒火,这也仅仅是试着进阶怒火,而别的明教玩家还是乖乖的进阶炎龙或者火烧吧。或许因为这样的一个事实、策划决定不出怒火进阶,好给一个首先在争霸赛就被淘汰的门派明教、在对手把炎龙和火烧抵抗都学了个遍的情况下,退而求其次进阶怒火!这或许算是策划对明教的一点偏袒。

如果、怒火进阶是增加怒火每一刀的伤害、或者直接是增加怒火状态下的伤害,那抵抗怒火自然可以是削弱怒火每一刀的伤害、或者直接是削弱怒火状态下的伤害。

而且,在你我评分一致时,我还恰好能够保证我怒火原有的威力。

 

更多天龙八部3相关资讯:

又见武当越级杀人 来分析一下可能性多大

从PK数据分析 谈天龙武当虚伪的白鹤放大

天龙6年老玩家谈逍遥校场PK各大门派攻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