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与主策划安迪零距离接触 讲述天龙的秘密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主持】:今天策划面对面活动,请来了天龙八部游戏主策方的:安迪,大侠。

  希望能帮大家解决一些疑问,让大家游戏里能快乐开心。

  【大侠】:【天下第一招】主要集中在新推出的技能方面,一些失传的秘籍和绝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PK,打怪的感受,也是这次主推的更新版本。也在挑战方面做出一些尝试,进了游戏的玩家应该已经体验到了虚空任务的一系列副本,包括在银行方面,试衣间做出的扩充,也是接受玩家的不少建议,如果在游戏里你有什么建议,或者在哪里玩的不爽,哪里需要作出改进,也可以通过本次见面会,论坛,微博的方式提交,我们会在有效的时间里给予解决,共同创建和谐的天龙八部 。

  【主持】有人说花钱多,有人说美女少,有人说装备难做,许多许多的建议,都为了更加完美的武侠江湖,现在这个时间,咱们的由我们天龙八部的主策方来一一回答大家的问题以及建议。

  【大侠】:先说下大家关注的工作室问题。怎么说呢,一直都是逐力解决的一个方面,一直都在打击,大家都知道这工作室很顽强,不管怎么打压,还是一直存在,后续会有些具体的打击方法和处理程序,希望大家期待吧。

  很多玩家都关注天外重组,相信大家已经从各种途径有所了解,具体的重组时间貌似不可以透露的,会在天外重组的时候,推出一些新的玩法,新的追求,目前已经在神秘进行中,相信很快大家就能看到。

  关于副本耗时的问题,已经在计划中进行调整,满足一些玩家的需求,让大家从副本中解脱出来,当然。掉落的物品不会减少,应该得到物品还会得到。

  玩家问题:天山太强势

  【大侠】:这个是门派平衡的问题,天龙八部里面天山门派是一具有特色的,比如绝对隐身,其实十大门派都有各自的特色,成就了门派的特种强势,在门派平衡的方面,我们一直在关注着,也会合理的做出小调整。

  玩家问题:合区的话能不能考虑人数,我所在的服务器人很少的,上游戏没有新朋友,没人一起玩,就没心情玩游戏了。

  【大侠】:已经在考虑中,相信,在下次合服的时候 ,大家会看到一些变化。

  玩家问题:新平台什么时候完善好,手机绑定一直不能解锁?

  【大侠】:手机绑定可以通过注册时候的身份证进行解锁,也可以尝试通过客服帮你解决。

  玩家问题:从07年一直到现在,一直玩的武当,现在的武当很落后,能技能建议加强一下武当?

  【大侠】:作为武当的玩家,当然注意自己的门派,但作为天龙八部主策运营方,在做设计的时候,会以整体门派的平衡去看待一些问题,还是希望大家能理解一下,设计上的思路和想法,也能理解你提出的意见,对这一点我们会加强关注,也希望大家对我们有信心 。

  【安迪】:武当在天龙八部里是一个主控制的门派,它可能在伤害上有一些区别,比如天山是刺客,它追求的定位是高伤害,而武当武当追求的是主控制。

  玩家问题:新出的单人副本里的BOSS都有有免疫伤害自动治疗的状态,这种情况,跟门派和装备有关系吗?

  【安迪】:这个情况,也是参考了很多玩家的建议,也觉得的以前的方法也是太简单了,也想通过这次虚空单人副本,给大家一个展示自己技巧或是应变能力的方式,BOSS能会想能免疫,大家也能看到以前的BOSS是不能控制的,在虚空副本中在适当的时候,利用门派的技能有效的控制,能够轻松的过关。自动回血,是有一定条件的,在回血的时候会有一些对白,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提示,做出适合的反应。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公测版虚空幻境单人副本详解析

  全四轻松挣 玩家教你手工和倒卖赚钱秘诀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