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不要误人子弟了 挖图正确的注意事项分享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1。我是东部电信长蛇阵区的,94WD号龙不吟,92TS欲则刚号 。这区的人都认得我,免得说我乱吹。

  2。进入正题,挖图道具拦满,材料栏随意,可得打造图,81+可得100打孔,石头等。老区建议这样,因为书不值钱拉。新区建议道具,材料栏都满。这样进副本几率大点,得书概率高。书值钱啊。

  3。如果你是老手,就知道进副本后,直接秒BOSS,90+2把钥匙几率80%以上。开箱子随意,和副本或者哪个箱子绝对没有关系。在系统出书之后的无书时间,建议保存钥匙,别开。出书时间直接开。有就开。不管1把还是几把。

  4。我说的无书时间就是系统在一段时间里连出4-7本书后。绝对有一段时间是没书的,开的东西不是矿石就是打造。==这个需要经验积累。说白拉,就是挖的多拉,自然有感觉拉。

  5。新手建议存4把以上钥匙开,开书时间选择在系统很长一段时间没出书,有人开出书后,速度进副本。进了就开。

  6。别的不多说,很多人可能不是很看的懂,老手一看就明白。我在长蛇开的书挂在摊子上看的人留鼻涕,书太多拉。一天最多20多本,10来本很正常。还有你一定要注意系统更新。如果系统出书概率很高,那你可以开一天,不停的开。如果老半天出书,不是高手别挖,亏到你吐血。

  7.有次大概是晚上2点多很久没出书别人开出一本书,我就跟一直跟到早上4点挖到拉一本高级治疗。亏的掉渣啊。当然更多的时候是别人看我大把书开出来妒忌的眼红拉。有次晚上3点多上线,直接跑南海打张图,点看是51的。直接跑51。进拉副本,直接开最进位置的箱子,第一把就是高血迹。这就是运气。

  8。开图多拉什么情况都基本遇到拉。一个副本4本书。一个副本同样的3本书。同样的 2本高血爆。高强身。唯一的遗憾是没有在同一副本里开到过2本血迹。

  9。写这么多,只想告诉很多学挖图的,副本的东西都是排列好的。比如石头,只矿石。戒指配方。打造图,垃圾装备。石头。只矿石。高强身。打孔。石头。石头。高共生。高血迹。==永无止境。再我上面的排列里,只有你一个人挖的话。你13把钥匙可以挖到3本书。

  10。记住,永远都可能你在副本里的时候,别人也在副本里。或者正在进副本的道路上。你想多挖书,就要抢进副本。我在出书时间里经常开2个好一起进。同时进都挖到书的情况也有。

  11。最后提示下,挖书和场景没有关系,太湖可以出血迹。黄龙一样出。因为我哪里都挖到过血迹,哪个箱子都挖到过血迹,当然我一般都进拉直接开最近位置的箱子。有1号是必开的。挖图是TL里少有几个需要动脑子的东西。所以刚挖的时候是很有趣的。当成为我这样挖书的大师级别后,就有出尘的感觉拉。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厌倦,所以我改行砍人,现在TS号臭名昭著。

  12。玩游戏,是玩,对把。开心最重要。我不觉得我挖很多书的时候别人喊我高手就很得意,也不觉得现在的TS号,嗜血如命就很痛苦。我们只是游戏的一个客户端而已。电脑钱的我也许是个妓女对么。有一点我很骄傲,挖图养活拉很多靠刷马混饭吃的人。自己爽拉,又让别人爽拉,何乐而不为也!!!!!包包装满,挖图去把,有一天你一定挖的血迹。前提的游戏没倒闭哦。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天龙一次又一次更新 却让卡等级的很失望

  黑丝美女不胜酒力当街扑倒天龙八部抓拍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