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结合其他游戏的刺客 吐槽天山的无限先手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2-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哪怕你学习LOL里的寡妇啊,靠近5米的时候2-3秒后会被发现,真心的无限先手打不了,比武无限隐身不出来打不到。最后都输了,我艹咧。校场叫嚣的人是干嘛,打不过等2套技能,你TM恶心不恶心啊,还抓不住,平衡和处寻啊?LOL寡妇能无限隐身,但是人家一旦到一定范围呆久了就会被发现的好呗?学习一下能行呗?

  纵观看了无数游戏的描述,玩过N多游戏的介绍,刺客里,唯独天龙的刺客最尼玛牛B,高爆发没错,正常的,刺客嘛就该的。尼玛你说给我说个刺客的血快赶上战士了?(天山目前的血直逼明教),人家任何游戏里,唯独刺客和法师血少,武当是血够少了,尼玛天山呢?不好说了都。

  看了无数小说,或者游戏里的形容,刺客的隐身是有条件的好么? 处于战斗模式下无法立即隐身 好么?天龙的呢?想隐身就隐身,管你TM在干嘛呢?

  想强隐也可以,很多游戏里有介绍“荧光粉”这个东西,天山门派药里完全可以出,不过就是使用要有CD,要不谁还和天山玩?抓不住,同样全4 5 6的你感觉你能抓到就秒了?你当天山的闪避是吹的?控制全中?哪怕你空1秒的时间足够他跑了。

  狐狸你就不能出个天山的隐身技能在战斗状态下3-5秒内无法使用么?“荧光粉”状态下才可以随便隐身不行?而且请给一些脆皮门派一个类似于魔兽里猎人的照明技能好么?脆到不行,遇到就被秒。那个照明也有CD不过是能有一个特效 就是如果有隐身单位在你周围5米内呆了3秒后会被你发现 不行? 我感觉很合理的这个技能3秒足够天山跑5米了。隐身状态不减速完全够了。

  天山的人别感觉我在乱发,你们自己无限的先手自己都知道吧?还用人说么,想跑就跑拦不住怎么办?

  最后在说一下技能,天山的技能 能不能改成失明+点穴,2个点穴?太坑有没有?就目前游戏里来看,2个点穴真心没法,大多数游戏里的刺客是:眩晕+致盲 好么?只有一个是能定住人的,就不说多的,丐帮、少林,2个近战没有爆发的门派,居然控制都可以让别人跑!!!腿短的少林说了,那TM就是欺负人,丐帮就一个狗头还能追上,你TM天山凭什么2个技能点穴?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