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手工时代 玩家教你选择自己的完美装备(下)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2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ぁ叶の点墨ぃ

  四、神器

  神器是目前玩家使用最多的武器,神器在100级以前随机属性为在一定时间内额外给与目标内功伤害或外功伤害,但是到了100级以后,随机属性就衍生出许多,如吸血、吸气、打怒、减速、(虚弱)降低目标内外攻击、(破绽)降低目标内外防御。其中102级的神器随机属性如下:

  慕容:吸血、破绽、虚弱

  明教:吸血、减速、破绽

  武当:吸血、吸气、破绽

  峨眉:吸血、破绽、虚弱

  丐帮:吸血、减速、虚弱

  天龙:吸血、吸气、虚弱

  星宿:吸血、打怒、虚弱

  天山:吸血、减速、虚弱

  少林:吸血、减速、虚弱

  逍遥:吸血、吸气、虚弱

  神器原始为5星,经过炼魂可升级为6星,需要神兵符2级或者3级,神器的附加属性可以使用神兵符“洗”,神器的附加属性可以洗出以下几种其中的7种。

  血上限+14%,玄攻击+80、冰攻击+80、毒攻击+80、火攻击+80、忽略目标玄抗30、忽略目标冰抗30、忽略目标毒抗30、忽略目标火抗30、体力+40、灵气+40、定力+40、力量+40、身法+26、会心+7、闪避+、命中+414、外攻击+720、内攻击+720、所有属性+9.

  五、暗器

  暗器分为飞蝗石(等级30级)、梅花镖(等级50级)、冰魄神针(等级70级)

  飞蝗石可以通过在大理周天师处做任务领取,也可以第一次用点数换取元宝获取,因使用的人不多,且不详细说。

  梅花镖的获得可以通过楼兰新三环拾取玄昊玉,使用20个玄昊玉到洛阳风尘女侠处换取,因使用者不多,也不详细说。

  冰魄神针的获取需要在梅花镖的基础上,加上燕子坞拾取的寒冰星屑,使用20个寒冰星屑与一个梅花镖,到楼兰小地图“冰魄神针”处换取。

  无论什么等级的暗器,都是吸取部分主人的经验进行升级,在40、70、90、110等级时候都会遇到瓶颈,需要到洛阳暗器燕青处进行突破。

  突破30级瓶颈时候,暗器将会获得投掷技能。

  突破50级瓶颈时候,暗器将会获得打穴技能。

  突破70级瓶颈时候,暗器将会获得护体技能。

  暗器除了拥有基础属性内外攻击之外,还拥有力量、灵气、定力、体力、身法5个原始属性,附加属性可以使用神亦石进行重新分配。

  暗器的品阶有普通、优秀、杰出、卓越、完美之分,品阶影响暗器的技能。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擂台不是野外 逍遥玩家浅谈天龙3PK基本原则

  人人都想做打手? 玩家呼吁请记住门派特色

  讲述一个天龙八部3里猛女追男的故事 (1)

  天龙八部3 扒一扒那些年恶心过玩家的BOSS!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