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天山]65级天山谈天山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4-3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6335568

        首先
  先谈谈大家说的加点问题,有人说加全力,有人说加全敏,对于我个人来说我比较看好全敏,因为全力你攻再高也超不过明教,明教是狂战士,全套攻击buff下攻能比天山高出1000-2000!;更有人说一力一体,还有全体,更有的说是全内天山,对于点我保持沉默.有点游戏基础的先去官网看下个门派成长表,上面都写的清楚,我想看了以后在都知道天山的发展在那里,这里就说到这.
  
  再来
  天山的定位,在游戏里入门派时就以经说的很清楚了,天山是刺客!什么?(不懂什么叫刺客,ok,你可以不用玩天山了,建议你去玩少林,所有门派里对技术要求最低的一个)
  看了很多人的贴子都说天山攻怎么怎么差,防怎么怎么低等等之类的话,是的,天山血是近战职业中最少的,防低;
  但是,天山的躲藏和会心是所有职业中最高的,天山的本质就是是刺杀,就像荆轲一样,你只有一次机会,所以玩天山你会有别的职业感觉不到的刺激;我们不屑于明教的高攻,少林的高防,5当的远程杀伤力,因为我们有天山自已的一套刺杀准则,65级以下的朋友们不要放弃天山这个职业,坚持到65,技能补上.一切后续,你自已来完成?
  
  最后,说说PK
  我现在要说一句话:天山不要和别人正面对抗(特别是高防高血职业)
  
  从古至今,那个人见过一个刺客正大光明的跑到人家面前说,我是刺客!(学了65心法的除外,因为65心法是自身伤血给于对方伤害后追加封穴效果,在这几秒种开轻功的近身,如果失败还可以跑开后隐身或随你怎么办)
  
  所以,玩天山的朋友们一定要有耐心,练级被人抢了,又是像不好直接下手的职业,ok,我们闪,认个怂.谁笑到最后才是笑到最好.
  
  然后...宝宝收起来(天山隐身不隐宝宝的,这点大家注意),慢慢的走到他慢前,然后..定身+封穴+开爆+所有攻击技能.打完收功,如果不死自已撞墙.
  
  总结一句,天山讲的是爆发力和偷袭.忍耐力不强或是争强好胜者请不要玩这职业.
  
  个人认为这游戏设定里把明教设定的太夸张了点,外功高的变态,可以加力量,努发,还有攻击BUFF,外加攻击姿态加命中+会心,我看了以后都为天山感到不平天山以身法第一的职业,加身法技能给丐帮了,加会心技能给逍遥了,力量给明教,防和血给了少林,5当跟明教一样变态,自已可以加灵力又可以加气上限,还有个魔法盾!而天山呢?一个垃圾命中攻击姿态,鸡肋的防御姿态还有冰肌.甚至别的门派的回复时间都比我们短...总之天山是个忍辱负重的门派,但绝不弱!
  
  文笔不好等大家见谅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