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新手]峨嵋派新手概念心得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4-2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重庆刘阳

为什么叫概念心得?是因为下面要说的经验都是些概念,每个人理解概念可能都不同,但是有概念总比没概念好,至少能有个大致的方向。如果我告诉大家我干了些什么事,怎么玩,然后说,这是经验,那想必会又些懒惰的家伙言听计从,冒出不少我的克隆人来。这可不是我的初衷,而且有罪,会剥夺大家作为一个新手探索的乐趣。

 

为什么选择峨嵋派

1、峨嵋派里妹妹多,男峨嵋必然稀少,物以稀为贵。物以稀为贵,是选择角色成长道路的基本法则;

2、峨嵋派里妹妹多,给一群美女当师哥,比做武林盟主还开心,玩游戏不就图个开心吗;

3、峨嵋派拥有强大的辅助技能,而游戏有许多副本任务,缺了峨嵋不行,根据经验,游戏里能打的人好找,救命的人不多,所以峨嵋派能交到很多朋友,自己一个人能打不如有一票能打的朋友;

 

峨嵋新手该如何成长

   请各位同学注意,我这里指的成长不单纯是等级的提升或者技能的成长,我觉得一个游戏角色的成长还包括玩家交了多少朋友,口碑如何等等,所以应该包括物质的成长和意识范畴的成长。

物质方面的成长当然就是等级和技能了。新入派的峨嵋会犯迷糊,要学什么技能,做什么任务呢?实际上这个时候选择的技能最简单。想想在10级这样一个阶段,技能的用处是什么,当然是练级而不是打架,所以,打架的技能基本上可以不考虑,需要考虑的就是那些回血啊,增加攻击力的辅助技能,心法可以多练几个,但是不宜把一种心法练得太高,因为这个时候经验应该多消耗在等级上而不是技能上。

门派任务是个好选择,基本上都是跑腿的任务,但是也只能得到经验和不多的钱。如果把门派任务做到15级,不是个聪明的选择,有空去敦煌打打怪,得经验的速度也差不多,最重要的是,能打到些合适的装备,虽然不是什么好装备,但是总比NPC那里的强,这样到了15级,你多少还能置一套行头,不至于裸奔。

到了15级,是一个转折点,从现在开始你可以反复做棋局和水牢副本任务,这两个任务都是经验叠加的,也就是说,如果你做一次棋局任务经验是600,那么你第二次做的时候就会得到1000以上,三次四次依次类推。所以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该怎么办了吧,赶紧刷棋局吧,做的次数越多单次获得的经验就越高,而且每次还有50多个银子的奖励,很划算。

水牢比较难,概念和棋局一样,20级以后去挺好。

刷副本的峨嵋派拥有一项替同伴加血的技能很重要,所以这个技能最好要学。

人品的成长也开始在15级初现端倪,这是你交朋友的好时机,不要光顾了练级。如果你看到世界频道里每天都有人扯着嗓子喊刷棋局组我一个,就该知道一个稳定的队伍对刷副本多么有利,不但节约时间,而且更有乐趣。所以,你要充分发挥人格魅力,把自己变成一个合格的组织者,不要反感打字,多说话,多聊天,多交朋友。唯物论说:物质决定意识,意识反作用于物质。它说的就是这个意思。

 

说了半天跑题了,说了讲概念,结果说到后来还是讲做法了,但是讲过的话也不好意思再收回去,大家姑且就当成概念看吧。



   
    P>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