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山 > 正文

天龙八部3体天山的装备选择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10-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导读:基本上现在在天龙里的职业,除了极少数个别的职业,大都加体总是不会错的,不过天山是个靠爆发力取胜的职业,如果抛弃了爆发身法,选择了加体要血,这样的天山的装备该怎样选择呢?


众所周知,天龙八部3天山的加点方式是以加身法为主的,当然在血量至上的情况下,选择加体保证高血量的做法也是可以被理解的,只是,当天山选择了加体变成血天山的时候,他的装备要怎样选择呢?

1.15级,财富卡赠的菜鸟装备。大哥,财富卡很好弄,新区有送,如果没有送的区,去淘宝上买,1元钱肯定能买到,不要在世界的喊了。OK?

2.40级前就不用考虑,做任务就会有任务装,在苍山的40少林手拿到装上,你卖也卖不出多少价。

3.60级了,我们要天天3环刷60套,又有经验又有套,不错不错。我们天山的60套是最便宜的,20金-30金遍地都是,其次的是丐帮的比较便宜,因为大部分乞丐名叫都要少林套。好,就利用天山的60套加力量和身法,(20%血上限);用丐帮的部分加体力和身法。别和我说少林和天龙的更好。少林用枪棒,少来,再说少林的那么贵,不值得,还不如拿那个钱来砸石头;逍遥现在天下都是,天龙套早就价格飙升。我没钱,就用天山和丐帮的。具体的部分是这样的:

天山60全套:武器,项链,头,戒指,护符。

丐帮60部分:腕,腰带(石林任务就有,又省钱,呵呵),鞋,肩膀(可与60剧情肩膀)

其余部分:血衣来一个,少林40手(随便装装),60剧情肩膀(可与60丐帮肩膀比较),戒指,护符各个剧情都有一些,先随便装上

这样两套60,血,身法都上去了,并且会心+5也上了2遍,比较符合天山的高会心了八,而且不贵阿……(有人又会说,60装备过渡,不用套配合这穿。80会换80套。但是我这样要很久的,80套也要一点一点刷阿)。60套一直3环就会有,刷到少林星宿的你就可以卖掉,来卖我们便宜的天山和丐帮,然后省下钱可以用来点心法,弄宝宝,砸石头阿。在建议以下,不要急着升70,70的3环队伍没有,大部分在古和地混到80,80套,大家都要,所以一定要新法全部60后,在升70,我是心法全部65,并且经验攒满,才升70.多刷下60的3环,有钱赚阿,呵呵。

到70+了,你现在肯定有钱了,买个好点的血衣,手工戒指护符换一下刚才的东东,是不是会更好些?还有一个方法,70的时候,如果还有3环队伍,好的,刷70天龙的手,戒指,护符,3样来代替上面的其余部分,会有+23体的属性和内防。其实70天龙买也可以,70套不贵的。然后再用冰功力量石头砸。

其实说到底,天龙八部3天山加血的话就好像峨眉不停的往自己身上累加体一样,天山的做法不过是在累加体得情况下关注一下身法的情况,毕竟爆发对于天山来说还是必须的。

 

更所天龙八部3相关资讯:

新天龙八部坐骑欣赏之皇家御马监全坐骑

新天龙动作展示:男版单人表情

天龙八部3炫影家族号令天下合区争端?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