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山 > 正文

天龙八部3天山校场PK小总结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10-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导读:作为天龙八部3中秒人的职业天山在校场中还是比较无敌的存在,毕竟让别人磨不到你,但是你能摸到别人并且伤害极大的时候,基本上胜算还是非常大的。


天龙八部3天山是一个在PK中绝对占优势的职业,可以隐身还有高输出,所以基本上暴力点的分子都愿意去选择这个职业,那么在校场中面对各类敌人的时候,天山确切的对敌之计该是怎样的呢?

天山对明教:打明教相对来说是比较容易的,特别是打了火炕的天山,基本上可以废掉了明教的火攻技能。

以明教较场PK时候开融雪+金蝉隐身进入较场,在进入较场后有10秒中准备时间聪明的明教就会一圈圈溜着转时不时放群攻以期待我们被打中现身。这时预测对方的奔跑方向,到哪里会能在攻击范围里。

进入了攻击范围出兰花点中马上开阳关(否则明教一个斗转就能打了你的怒气)+移花这时定身时间基本上已经到了直接开同生共死+鹰击+凤舞+两花这时他基本解穴了开始对你攻击一般上来说会先开无中无视防御在点穴对你攻击,这时看到开无中立马踏雪闪开+柳暗隐身等待他的无中消失(也有人说开无中的明教防是最弱的这时候,也有另种打法留着技能等对方开无中的时候踏雪+兰花+移花+同生+鹰击+铁索+技能),同时等待踏雪冷却,近身兰花手技能技能释放技能.不出意外都能赢。

天山山对逍遥:杀逍遥比较难带点蓝逍遥有打蓝技能,同样开融雪隐身进去紧贴逍遥开始攻击时候就放同生共死+踏雪+兰花(因为逍遥跑的比你快不会在你附近的)+阳关+移化+鹰击一般来讲逍遥会困住你这时处于无敌状态不用担心被打。

先前要是看到出画地为牢时候也可以开踏雪一般都能闪开,要没闪开只好慢慢算时间,这时踏雪算时间随时准备踏开因为逍遥看不清你状态的时间,所以反映始终会比你慢,关键你要把握好时间,时间到马上踏开踏出他的视野范围+柳暗,这时可以过去看情况,聪明能耗的逍遥就会放八阵图和桃花阵人做中间打坐,走靠近点不要太靠近等待八阵图到时间自爆,自爆的的时候逍遥会重新放八阵(别指望在外圈开折梅放寒梅,你开远攻的时候他同样看到你了,如果攻一下隐身一下是比较无赖的打法虽然能慢慢磨,但是没几个人有这样的耐性的)+加速进陷阱桃花阵不管他+铁索+小技能+准备踏雪(出画地为牢方便跑开),千万要注意逍遥的放大,要是中了逍遥的放大不要恋站跑+隐身一定要速度,因为这时候逍遥最容易出爆击还是双倍伤害的所以一个字-跑,这样不死他也半条命了还还没废多少血。

天山对少林:没什么好说融雪+金蝉+兰花+移花+阳关+鹰击+铁索+凤舞+小技能,看对方出什么招要是出礼敬如来加速闪开跑状态磨完继续打,开大力金刚掌的时候踏雪闪开,其他自己控制,不行踏雪整套在来。

天山对娥眉:进前给自己加冰抗。融雪隐身+兰花+移花+阳春(对方开西山马上开阳春没失明可以不开我一般不开阳关,开完阳关没怒了失明的4秒娥眉可以出爪子在出金顶你将会损失很多血还不如留半管怒开阳歌)+鹰击+小技能,对方开爪子注意闪开别闪太远闪到他身边就可以,没闪开就拼命打吧,别给对方回血太多的机会,4W5血拼4W5血赢的概率70%,多的看运气。

天山对星宿:融雪+金蝉+兰花+移花+同生(防止恐惧)+鹰击+凤舞然后就打,隐身对星宿没用除非你自己没持续掉血的情况,注意星宿开毒蟾功的时候踏雪到跟前看控制没中毒蟾功就开阳关+铁索,中了毒蟾功开阳春+阳歌+铁索+小技能。

天山对武当:谨慎谨慎在谨慎!无话说,没控制他就是你被控制,一但你被控制基本上是死了。融雪+金蝉+兰花+移花+阳关+同生+鹰击+风舞+铁索拼命打,你的控制完毕踏雪踏开,如果不幸中了昏睡没踏开接下来他就是天外+天马+其他技能,这时看好了他开天外快打中的时候踏雪飞开一般能闪过天外,加速跑出他的攻击范围+柳暗+靠近兰花+凤舞+铁索看情况重复出招。

天山对天龙:和天龙打建议带点蓝他开静影的时候可以加点蓝不然出不了技能了因为蓝被抽的差不多了,融雪+金蝉进去紧跟天龙,+兰花+移花+同生+鹰击+凤舞,这时天龙会开虚弱+少泽+八门金锁+三羊,看到开三养踏雪闪开+加速+柳暗等待少泽状态结束。重新踏雪+兰花+技能攻击。

天山对丐帮:融雪+金蝉+兰花+移花+同生+鹰击+凤舞,丐帮用毒门派隐身不了别想隐身,只有打。丐帮开天下无狗棒打狗头会被麻痹两秒出连击段的时候加速闪开,等待他状态结束,然后接着打。

从上面可以看出,有几个技能是天龙八部3天山的HOT技能,几乎打谁都得上,因此在修炼心法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性把这几个技能点起来那。

 

更所天龙八部3相关资讯:

新天龙八部坐骑欣赏之皇家御马监全坐骑

新天龙动作展示:男版单人表情

天龙八部3炫影家族号令天下合区争端?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