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山 > 正文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之天山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9-2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导读:因为新天龙唐门的出现,天山的定义被模糊了,很多人可能忘记或者还不知道天山是怎么被定义为刺客的,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


因为新天龙唐门的出现,天山的提及频率似乎也多了起来,毕竟本来的刺客职业是天山,现在却多了一个不会隐身却表明是刺客的存在,天山的这口气肯定怎么都顺不下去吧。

明明官网中说明唐门才是那个令人胆寒的刺客,但是曾几何时,天山也被说是天生的刺客,

天山弟子在战斗中身形飘忽,可以瞬间隐没自己,待合适时机实行一击必杀或者点穴定身。不光自己,他们还有隐没同伴的能力,几个天山弟子几乎可以在瞬间隐没整个军队。因此是真正的让所有武林中人胆寒的刺客。

唐门没有隐身还是远程职业,虽然说速度不是一般的快,但是在呆看起来还是天山的刺客形象更甚一筹,哪个刺客不能隐身。

职业概述:

天山普通攻击马马虎虎,但是会心高,暴击伤害弥补了攻击力不足的问题。天山会数种隐身技能,只要他不攻击不挨揍,您这边又没有识破,就彻底甭打算见到他了,属于刺客型人才。天山加点,着重于身法,体质和力量适当加一些。天山技能升级,应该全面跟进,因为天山实用的技能分散在若干心法里面

战斗特色:

天山灵鹫宫的武功以诡异著称,常人看来天山弟子几乎是一个鬼魂。

实际上天山弟子的攻击也是外家功夫,但只有敌人才知道他们同时给予的寒冰伤害。而且他们的攻击在关键时刻会连连爆击,所以轻视他们的人大多已不在人世。

真正让所有武林中人胆寒的是,天山弟子在战斗中身形飘忽,可以瞬间隐没自己,待合适时机实行一击必杀或者点穴定身。不光自己,他们还有隐没同伴的能力,几个天山弟子几乎可以在瞬间隐没整个军队。

天山弟子,是天生的刺客。

门派优势:相当高的会心和命中率,有各种隐身技能

门派劣势:外防一般,攻击力一般

门派坐骑:40级骑雕,60级为白雕

门派绝技:生死符、天山六阳掌

门派武器:扇子、环

相当高的会心和命中率,这不是也跟唐门的特点是重合的么,更何况还能隐身啊隐身,好吧,呆对于刺客能隐身这一点太过执着了。不过这样对比的话,天龙八部天山才的确是称职的刺客那,不知道晚上新天龙开始内侧天山和唐门会有怎样的发展。

 

更所天龙八部3相关资讯:

新天龙八部坐骑欣赏之皇家御马监全坐骑

新天龙八部首测3D效果全面测评

天龙中秋任务长知识了 这些人你都认识吗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