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山 > 正文

浅论天龙八部天山逆天变态技能移花接木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天龙1,2的时候 大家内外功在2万左右,属性在1500左右,放个技能,如武当的玉女穿梭,仙人指路,明教的水淹火烧。觉得伤害还不错,现在每个人的属性都大大的提升,普通的攻击技能已经没多大效果哦。

  有效果的是 按比例增益类伤害。 指点,怒火,昭君等。 效果最显著的就是西山和移花接木。

  他们是在平拍高伤害的基础上增益的,西山需要概率。 所以剩下的 移花接木就极为变态。

  举个例子全6天山,平砍一下2万。开了移花,一下4万。 4秒能打6下,24万血在4秒就打完!再加个凤舞九天一下6万,5秒钟杀30万血玩一样!

  天山是刺客,爆发强可以理解!但移花接木成了最强的群攻技能,一个刺客成了最强的群攻打手,你们谁敢说不是?!

  强烈建议移花接木的溅射效果改成 只针对打的那个人!

  同是建议,把五绝技能里瞬移的技能 改成点击地面瞬移,而不是瞬移到对手身边!

  试问,像天龙,武当,星宿这种腿短门派瞬移到对手身边干嘛去?找死去??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玄攻天山也可行 玩家全四另类天山攻略

  天龙八部刺客本色 天山偷袭一招必杀技巧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