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山 > 正文

天龙教你如何打造暴力天山的攻略经验分享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4-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天山之所以这么受玩家追捧是有理由的,并不像他们二流门派“明教”那样仅一个投资狂人王大妈就吸引来练明教的众多花俏玩家,天山之所以被誉为娱乐王子是因为拥有隐身术,并拥有全技能中瞬间爆发最强的移花接木,还拥有全职业机动性第二高的踏雪无痕等等...

  下面我就来个全方位的综合指南,助你在打造你的天山中能够效率,便捷,明确的进行改造,当然我一个人的综述可能不太准确,我给你辩解与反驳的言论自由,也希望其他天山玩家也一起完成此贴,那么就开始吧!

  加点:两套方案

  1:全身法-

  擂台选手,最大化保证自己的技能命中率与暴击率,全4雕5,极限开启身法宝石的天山会心可高达200,全怒后配合移花接木那瞬间的暴发显而易见,身法天山是主流加点,估计80%的天山都是此方案。

  2:全体力-

  全体天山一般是打团架的加点方案,在依靠高级体力宝石(5级以上)血量可接近40万左右甚至更高,闯进人群自保比较靠谱,峨嵋清新能保命。

  还有就是全3凑外表的天山也会选择体力加点。

  综合来看身法比较全能,还是身法比较好一点

  天山装备搭配:

  我个人认为会心与命中是天山秒人的基本,技能打不中在高的属性也白搭,所以选择装备上最好带有会心与命中。

  楼主比较穷,选择的装备不算太极品,但是保证了命中与会心,没要体力(太尼玛贵),现在装备便宜了,比较好配置,所以你宁可不要体力,也要保证命中和会心。

天龙教你如何打造暴力天山的攻略经验分享
天龙教你如何打造暴力天山的攻略经验分享
天龙教你如何打造暴力天山的攻略经验分享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冰火平衡双修 打造天龙八部众完美天山

  天龙八部刺客本色 天山偷袭一招必杀技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