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山 > 正文

天龙八部刺客本色 天山偷袭一招必杀技巧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2-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一些群架经验很少的人也在杀了几个血量少的几个门派之后就在论坛上振臂高呼冰血天山无敌!秒杀一词泛滥成灾。

  我分析其叫嚣的原因有两点:

  一是先手+约15秒的控制。

  其二,冰攻击攻击值大概是乘以2,加上移花的双倍攻击。冰攻击过2000的确可以在控制时间内杀掉12W血以下的对手,前提是减抗到0,命中足够(MISS要少!一串MISS上来你可以踏雪走人了)。外攻击算你3-4W,冰2000, 减抗到0,打人4000-5000左右的平砍(外攻击数值=外功/20-对方外防/50,这个基本正确,本人反复测试)这个攻击力基本是很高的了,出了会心就是1W。全4级宝石的人高强化后就能做到。

  天山石头的打法,攻击位置目前主流是:双冰+外攻击+命中+减抗。

  天山人明眼就看出,会心少了!这是天山的特色啊!但是没办法,要么,你就放弃外攻击!打会心。会心靠手工加还是可以到100的。100对于现在的手工会防来说,基本等于没有。没有外攻击的天山,容易被人防死!没有会心的天山,打人也不是那么痛快。这个,那就看玩家自己的选择,有3样不能少!那就是:双冰+命中+减抗,可以说,这3样,刺客天山是必须的(也有不是刺客的天山)

  可以“秒杀”12W血门派的天山就是超级打手了吗?

  否!

  减抗时代,同样受益很大的门派还有少林和明教和丐帮(这里我只说外攻门派)。但是这3个门派除了丐帮外其他2个门派的控制技能和战斗机动性不如天山。但是请不要忘记他们的属性攻击也是乘以2的。有着和天山一样属性攻击能力!

  就明教来说,同样和天山的宝石。属性攻击一样,明教的平砍输出绝对要高于天山,明教超短的技能CD,外攻击上的优势,注定了明教在群战中成为一个稳定的伤害输出职业,单挑同宝石级别的天山,明教输面大点,天山的先手和移花造成短时间内的血量狂减,一直会影响明教的发挥,还有天山有会心和身法的优势,加上不断的隐身使对手失去目标。基本天山可以胜明教(同是天山玩家有操着差别,所以不是稳赢)。但是在群架的时候,明教、天山在同样有峨眉的支持下,明教不输天山,甚至强过天山,只要移花没打倒敌人,后来你的输出根本就不及明教!(天山还有命中超级烂的两花!)

  再说和尚。现在的少林已经不是以前的少林,打上双玄攻击的少林攻击大幅度提高,又有其他门派望尘莫及的血量,少林渐渐显露第一打手的地位!!! 同宝石的明教和少林,少林攻击上输给明教、天山一点点,但是少林的血量能够支持他长时间稳定的输出。同宝石级别的天山、少林单挑输赢对半开,明教输给这2 个门派。群战有峨眉加血的双玄攻少林逐渐成为杀人机器,20W血的少林加一下2W+,基本无解。我们区6655和尚,血36W。平砍人 8000-9500,你没几个峨眉支持,谁受得了!基本和尚可以满血战斗到底!

  丐帮绝对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弱!只是玩的人少点而已!同样宝石的丐帮pk天山。毒丐帮和冰天山的PK对比应该是6:4。丐帮赢面大点。主要是天山的移花,你基本没机会打上10秒以上!持续的掉血和中毒让你无法隐身,很多的负面影响,还有致命的无数MISS!

  减抗时代,所有的天山人应该清醒,认识自己,了解自己,了解对手。不要盲目的夸大和贬低自己。天山不能和人家比,我们是近战门派里的影子刺客。和远程门派根本就没可比性,两回事,不用比较。

  天山就是刺客,这一点,从来就没变过,只是现在,更像个刺客罢了!

  隐身速度不减,冰攻击+减抗提高短时间打击力。这些更改,即使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认为,天龙还是在越来越靠近刺客的方向改天山,至少没有变弱!

  在敌人麻痹大意的时候致命一击,血量少的时候移花狂上,帮战的时候我们就是要找这样的敌人,并且一击而杀!全身而退!

  天山永远是刺客,是非主流打手。天山人,我们要牢记! !!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冰火平衡双修 打造天龙八部众完美天山

  天龙八部3非RMB玩家浅谈 天山梦想与PK

  结合其他游戏的刺客 吐槽天山的无限先手

  全四情况下:天山玄攻厉害还是冰攻强悍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