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龙 > 正文

《天龙八部2》开水详解天龙寺综合攻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08-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首先,按照国际惯例,本人华东电信一区,浔阳楼,88级小小小小小小天龙寺,白开水的等待。

  小弟潜水好久了,一直在看这里的文章。无奈,关于我皇族同门的文章少之又少,仅有的几篇文章还都稍有偏颇,所以我决定写篇文章来帮助大家更好的玩天龙寺这个门派。

  玩天龙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别看我等级低,我停88级已经有好久了。平时也常常逛贴吧,泡论坛。所以对天龙寺这个门派还是有些认识,在这里与大家探讨下。

  从现在个门派的人数对比看,逍遥峨嵋天山并称为三大门派,老区武当明教也有不少玩家。慕容这个新出的门派也有不少人去玩玩,图个新鲜。而像天龙、星宿、丐帮、少林这些门派,都成了濒危保护动物,只是在刷小时才会受到大家的关注。在这里,我还是那句话,没有垃圾的门派,只有垃圾的玩家。天龙寺之所以现在门可罗雀,不是门派不厉害,主要是天龙寺练起来麻烦,很多人不会练,所以才导致号不强。

  官方给出的说明是,天龙寺擅长内功和外功,并且精通于冰火毒玄四种属性,所以大家就很困惑,不知道该怎么练,更有甚者去平衡修炼,最后弄了个不伦不类。

  天龙寺的正确修炼路线是,内外功双修,神器项链戒指护符选多属性,属性石和减抗石单打一个属性。下面我就给大家解释下。根据权威测试,天龙寺内外双修方可使输出最大化,不信的人可以自己去寒玉谷打狗熊测试,内外功各一万的人打出的伤害要比内功一万五外功五千的人高出不少。而且天龙第一本心法第一个技能就是增加内外功,被动技能也是增加武器的内外攻,再者,天龙寺内外双修可以发挥出天罡强化和武魂第一个技能的巨大优势。

  下面再来说属性功,单说一个戒指,同样是85带六星戒指,它可以加冰火玄毒各六十,但他如果只加玄攻,也就加一百二。所以花同样的钱,天龙寺能够获得更多的属性攻,就算天龙寺属性系数低,相乘之后天龙寺属性攻依然比其他门派多,所以我们神器戒指护符项链都要选择多属性,这能让我们输出十分强大。

  而石头必须要打单属性,这是为了保证我们的减抗要够,正所谓面面通不如一面专。有人说天龙寺要四减抗都上,很遗憾,四减抗都上。很遗憾,四减抗都上等于不上,每种属性都减不完,所以减抗和属性都要只上一种。

  我知道大家都说天龙的成长比较低,这个是没错。天龙寺的力量灵气成长是十大门派倒数第一。但成长低不代表攻击低。上面我说了,天罡强化、武魂第一个技能都可以弥补我们的不足,而且我们在修炼时可以灵气力量内功外功都点,这可以使我们的物理攻击远超过各大门派,再说了,这年头猫眼虎眼上的都不多了,上黄宝石蓝宝石得更是少之又少。

  单凭输出,天龙寺绝对是最高的,没有之一。内外功外加四属性,足以使其余九大门派闻风丧胆。

  曾经有人问我天龙寺的定位是什么,打手?肉盾?单P王?群战专家?我说,天龙寺几乎干啥都可以,天龙寺强大的输出当打手绝对没有问题,而不弱的体力成长也完全可以当肉盾,单P几乎没有敌手,群P三阳也非常强大。天龙就是一个中庸门派,怎么练都可以,而且各项都不弱的属性成长,可以对手工的利用达到最大化。

  当然,天龙并不是一点弱点也没有的门派,天龙唯一的弱点就是会心低,太低,低得让人着实蛋疼。88上满全四才四十的会心,全服第一天龙千王子那干瘪的会心也屡屡遭人诟病。但是好在官方所设定的会心效果并不是很明显,天山开了阳关也不是招招暴击,我们PK时带一个忠诚宝宝,就不用怕他们了。别人虽然会心高,但经常MISS,也是没用的。

  再来说说天龙寺的加点,天龙寺这种中庸的门派,加点确实是个难题,不瞒大家,我也是洗过两次点了。网上有许多不同的加点方法,但在我看来都不尽如人意,我来说说我关于加点的看法。1如果你是纯粹的生活玩家,就是随便玩玩这个游戏,图个轻松,天天就是跑跑反小。

  野装或套装,也就是许愿打几颗红宝石。那么你就应该全体力加点,毕竟血是根本,血多了组队才有人要,血多了才不至于被怪秒。2如果你是半人民币玩家,冲钱冲一点,或是一天开很多号跑商,上了半三穿五六星手工。那么你就全身法加点。这时候你的红宝石应该打满了,血不少了。

  这时候就应该关注于身法了,命中低了空有攻击也没用,闪避低了血也是花花掉。所以身法一定要保证,要全身法加点。3如果你是大量冲人民币的玩家,或是天天在线二十小时,开八个号跑商,最垃圾也是全身六星加全三,好得全五全六。那样你就全体力加点。有钱了,命中闪避石头一堆一堆的打,开了四孔也可以上绿宝石。而且还有四个雕纹,身法一点都不用愁。加点我想都没有加定力的吧?灵气力量成长都那么低,也不行,所以还是全体力加点。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