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龙 > 正文

《天龙八部2》盘点天龙寺PK各门派胜率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06-05 来源:52pk论坛 作者:55381956

天龙八部近期热门文章
论武当之2010全攻略 明教加点之细说
天山派之兵法精要 浅谈峨眉的PK
如何玩职业武当 游戏下载

  天龙寺,这—位列十大门派、毁誉参半的职业,历来不受人重视。属性攻击时代的来临,让所有人又不得不多掂量下大理皇族,可是受重之后,又觉得见面不如闻名,这从新区的天龙弟子由少至多再到少就可以一窥门径。鄙人不才,玩天龙数年,经历门派七个,唯独天龙寺有始有终。非天龙之强势,实为天龙之中庸耳。

  一、新手选择。一是非人民币玩家,不建议选择天龙寺。天龙寺在石头级别低等情况下,练级PK均属末流。高等人民币玩家(投入大量金钱的玩家),不建议选择天龙寺,天龙寺在石头级别高的情况下(5级石头或以上),PK也属末流。二是想做服内数一数二的人物,或呼风唤雨的玩家,不建议玩天龙寺。大理国小,无兵强马壮之能耐,无技高一筹之实力。

  二、练级方法。既然选择了天龙,就要守得住寂寞,耐得住苍凉。跑跑、杀星、藏经、三环、反贼等诸多副本,除了宵小,大理皇族皆为可有可无之人,甚至是有不如无。90级之前,天龙弟子实在落寞,甚至不如星宿。天道酬勤吧,悲也。

  三、宝石镶嵌。既然非人民币玩家与高等人民币玩家不适合天龙,那么我们就探讨下中级石头(3,4级)的镶嵌方法。一是体力石头,不用多说,体力成长最低的门派也会上红宝石,天龙亦然。二是抗性石头,也不多说,冰火玄毒,能上多少上多少,有益无害。三是其他石头,这个做重点来探讨。天龙身法成长不低,命中尚可,闪避差之。那么到底是上紫玉还是祖母绿呢,总觉得上紫玉还是祖母绿都顾此失彼,那么不如上绿宝石,即身法石头,命中和闪避加成虽不如紫玉祖母绿多,但也算两方兼顾了,主要是省了一个石头的位置。剩下的石头上什么呢,曾经觉得天龙寺内防较低、气上限不够,觉得上几块定力石头也可,95手工出现后,普遍都加气上限或者定力,大大弥补了这方面的不足,后来决定上攻击石头,绝对不是内功外功的虎眼猫眼,而是属性攻击石头。天龙寺内外攻兼修的观点是百分之百错误的,纯属误导新手。至于上什么属性的攻击,就各有所好了。本人主张在戒指护符四修的基础上,攻击石头双修。

  四、战斗技巧

  与各门派战斗,主要是搞懂各门派技能,知己知彼,装备心法等级相差不大情况下,不敢说百战百胜,起码不能吃亏。仅以校场为例,全三石头,说下与其他门派PK技巧。仅为讨论,不当之处,请高手指点。

  1、少林。血量高是少林优势,但攻击输出低,机动性不强,加之天龙寺还有个天罡正气和正气浩然,对玄属性的抗性还是很客观的。需要注意的是反射伤害(礼敬如来),如果少林施放这个技能,我们完全可以不打他,一味游走即可,等状态消失后再上手。而对于拈花指,也很简单,非枯非荣可以解除。与少林对战,保持一定距离是必要的,在没有反射伤害和百无禁忌状态下,近身对攻也无不可。除了比我们血长,少林无优势可言。

  天龙对少林胜率:80%

  2、峨眉。峨眉弟子是最受欢迎的玩家,因为无论任何门派,都不能缺少医护人员的照料。但峨眉弟子也是PK实力较弱的角色,尤其是门派的诸多战斗技能,实在不敢恭维。以校场为例,天龙玩家先吃个制蛊药,免疫失明(吃吧,自己门派药,有何不可,又不是吃血吃蓝),然后上来就放个静影沉璧,先抽他一半的气,之后就是互相磨了,注意峨眉释放呆若木鸡的时候,就不要再用技能了,因为此时他们不受任何伤害。总之,天龙对峨眉,比的就是伤害与持续伤害能力,一定不能给他喘息机会,如果峨眉的下血速度远高于补血速度,那么可以说赢定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