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龙 > 正文

从此横行野外 天龙派野外单P击杀要点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17 来源:网络 作者:右手画情

最近听到不少天龙派的表示野外单P不容易抓人。  

再此我就向大家说下天龙野外单P的几个重点。

从此横行野外 天龙派野外单P击杀要点

首先属性时代的天龙派攻击很高,这是毋庸置疑的。多属性的攻击,加上进阶的中冲无助。12秒的八门金锁,迅速使天龙派也走向了一个巅峰。  

加上完整的反控技能,和门派抗药。再控制上,只有麻痹对天龙有效。所以,再各个区抗天龙的人也逐渐多了起来  

首先说野外,拿全4宝石为例子。比较普通点的属性在4000左右,稍微好点的就在4500左右,5000就是极限了。就取中间为例。  

个人认为。野外必备的高摔绊宝宝。天龙派在野外最不容易抓人的要点就在于高神破八门,所以野外击杀对方宝宝则是最重要的。先说下我的打法。  

一般情况下宣战以后对人先丢个暗器控制。我的是失明,失明以后迅速杀掉对方宝宝。一般全4的BB也就8W血比较高了。迅速杀掉BB以后,剩下的八门+百步就不用多说了。  

如果暗器没种。那就要根据情况打,总之就是尽量杀死BB,再秒人,这是关键点。还有就是暗器冷却是5分。神佑是10分。  

如果这次他使用神佑跑了,没多久又来了,这时你大可放心。直接就出手秒吧。总之就是一点,野外天龙单P,不是要迅速秒掉对方。因为都带BB,这不太现实,而是要把伤害和属性提高到最大,迅速击杀BB,然后再开始秒人,才是最重要。  

而且天龙派的命中一定要高,我的命是2.5W。感觉还是有点少,在进一步提升。也有人会说,你控制别人,别人也会控制你。  

如果经常和自己的敌对交手以后,如果对方也是习惯性丢控控制,这时你就丢非枯,前提是对自己的命中要有信心。只要你属性上去了,对方是一定加不上血的。  

如果可以八门控上我想12秒出个高摔绊或者神器技能应该没问题吧,还有强控,差不多的也能定3秒了。  

总之一点,天龙野外单P,击杀BB才是最重要的,除非对方已经高神过了,或者没有这技能,可以考虑直接秒杀,否则不要冒险,花掉几秒杀掉宝宝比秒掉对方半血后,被高神佑了。再追着打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