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龙 > 正文

[天龙] 谈天龙寺的减抗选择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9-08-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永遠灬心雨

天龙寺拥有最诱人的四属性攻击,但是在这个抗性纵横的时代里,随着减抗宝石的初见,关于天龙怎么打减抗的说法就非常的多了 

目前有很多关于天龙减抗的说法,有的说要上四种减抗,而有的说要上其中的两种,还有就是一种抗性减到底。 

减四抗,想法很好,但是如果减四抗需要想明白的是,到底你能不能让对方的抗性无法抗住的你属性攻击,答案是几乎不可能。除非你手里的钱比海里的水还要多。所以减四抗的想法还是不可取,因为你不可能会吧对方的四抗都减到底,到最后只能导致自己的四个属性攻击全部白费。减四抗只是适合欺负小孩子罢了。 

本人认为比较可取的是一种抗性减到底的办法,你可以有一个主修属性攻击,让自己最高的属性攻击可以发挥出他的威力,而不会被全部的抗死,这种方法减抗还是比较合理的,保证了自己最有威力的攻击可以给对方造成伤害。砸减抗是为了什么,不就是要保证自己的属性攻击可以给对方造成上伤害吗。选择减四抗的,最后只能是让自己的属性攻击全部被抗死,减抗石头的本钱本来就是非常高,如果盲目的选择,只是一种浪费。 

本人认为天龙的砸四种减抗,的确不是可行的办法。要抓住自己的优势才是王道。四属性攻击是诱人,但是不要太贪多啊!贪多不一定就会得到的多,注意计算自己的投入与产出,要求精!最后祝愿打架祝愿游戏愉快!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