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龙 > 正文

高手教你安排减抗 分析四修天龙寺的优势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4-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比如说,你们区火炕很多,毒抗较少,那么分配减抗的时候,减火炕可以给减毒抗。同理属性石头也是,主修一个属性最大的败笔就是一旦被抗死,就基本跪了。而且对于中冲来说,主修属于浪费中冲另外两种附属减抗,加上无助的话浪费的就更多了。一旦副属性不起作用,就相当于损失了两三百减抗。

  平衡的优势在于最大化的不被抗,前提当然是自身减抗足够,且打的是不高于不针对自己的对手,如果被针对,单修更容易被抗死。

  因为你的武魂是想四属性三下限,那么神器最好就是三减抗了。要不打人的话,武魂那下限就没啥用了。

  个人感觉满四你要是武魂四属性三减抗加上神器三减抗,新石头打满,那可不是一般的暴力,满五的号不是针对你上抗,也没辙。

  同级别下,你把新石头上满,加上神器减抗,中冲,想抗你属性,纯粹扯淡。这个我打保票。上边的人对此有异议的可以自己算下。抗和减抗,以及中冲多出的四百多减抗(无助八秒,但是放技能足够,四属性减抗各50,这是两百。中冲本身三减抗,两百多。),如果是均修的话。

  如果你是中冲秒人流,那么就要尽可能地利用中冲的减抗,本身是三减抗,因此最大化的话至少是三属性,(九十心法)这么算就是210减抗,算上无助,那就又多了200减抗。单修就只能算120了(但是单修的话如果运气好,单属性也是可以翻倍的,单减抗要很多,而且这种思路不应该玩天龙了。)

  多修,加上自身减抗合理,就能最大化的发挥中冲的威力。

  但不是绝对,这里提到了这是中冲秒人流,也存在很多其余思路的天龙。

  但是从我个人角度来说,到目前为止,一个全能的天龙,有能力就是平衡四修。且减抗一定要打满。无论是打人,还是打怪,综合来说,绝对是最优的。

  给大家分享个4443的天龙号,她也是四修的天龙号,也是个极限号,大家可以参考下她的打造方法。

  4443天龙寺属性装备展示

老玩家教你安排减抗 分析四修天龙寺的优势

老玩家教你安排减抗 分析四修天龙寺的优势

老玩家教你安排减抗 分析四修天龙寺的优势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三修才是王道 大理贵族天龙派打造建议

  天龙八部3减抗性时代叫你如何打造极品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