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龙 > 正文

三修才是王道 大理贵族天龙派打造建议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天龙门派分析:都知道天龙是一个内外功,四属性平衡的门派。

  天龙派的体力成长加血仅次于少林,外功仅次于明教,内功仅次于武当,由于属性是平衡不好计算。

  我建议天龙门派最好别单修或双修属性,我的观点是至少三修。

  你想问为什么?我来告诉你:因为天龙门派有中冲剑会出现随机的减抗,所以三修或四修比较好一点,但是四修是不如单修或双修,在这里我要说一下,天龙门派的属性倍率是低于其他门派的属性倍率的,天龙属性倍率是1.2,单属性门派是1.5倍,双属性门派是1.4倍,当然这是一个大概的倍率数字。

  好好想想,天龙门派单修或双修都低于其他门派你还会玩么?

  所有玩家都知道不属于自己门派的属性是没多少意义的,双修门派穿三属性的装备是没有什么意义的,然而恰恰相反的是天龙门派,天龙门派它是四属性任何属性对它都是有用的,你可以选择装备三属性或四属性身上的石头上单属性这也是可以的,相对于其他门派同等级、同石头来说你的属性还要高出不少。

  所有门派都算总属性,单修和双修门派会只算属于自己的属性攻击,其他的都会被忽略,以为对他们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然而天龙门派不同他是算四属性,任何一属性对他都有加成效果,要是这样算的话总体的来说天龙也不次于其他门派,相对于来说甚至还会高那么一点。

  所以呢我建议天龙门派三修或四修,虽然属性倍率差了点但是三属性或四属性会适当的补回来点滴。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分享 天龙八部兔耳朵之阿朱任务详细攻略

  宠物达人浅谈 关于宝宝悟性等的一些经验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