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龙 > 正文

高档次天龙寺区分 玩家浅谈单修和双修差别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4-1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格物、

  甭管怎么修的天龙,装备自带冰火玄毒是肯定的吧,这自不必提。

  单修天龙(假设是单修玄)其实就是指宝石雕纹都是玄属性,龙纹的下限也一定是玄下限,龙纹属性攻一定是玄属性。

  双修天龙(假设是玄毒双修)其实应该是一半宝石打玄功,一半宝石打毒攻;武器护腕雕纹一个是玄、一个是毒;武魂有玄下限、毒下限,减抗对半打;这两个主属性唯一的差别似乎是龙纹下限和龙纹属性。

  那从对零抗目标的伤害上说,双修天龙和单修天龙的差别其实一句话就是:一半属性宝石的属性,龙纹属性和一个属性雕纹能不能被龙纹最多30的下限放大伤害——双修的天龙不能,单修的可以。

  4级宝石档次天龙、龙纹下限一般多少?20吗!一半的属性石头多少属性?600!4级档次玩家龙纹属性多少?300?!——那其实是(600+300+120)*0.2=204的属性数值差异。

  也就是说,四级宝石天龙单修比双修多出204属性伤害效果。

  再看减抗分布、。双修天龙玄毒减抗各180,冰火各60,共480。单修天龙冰火毒减抗各80,玄250,共490——这样的减抗够疯狂了吧。

  对手要怎么抗双修天龙呢?玄毒各280?四级宝石玩家表示压力很大。怎么抗单修天龙?玄抗400足以。

  对了,还有一个中冲减技能——进阶后的中冲、可以有10秒减对手三抗各120、减一抗50;再有8秒减三抗70;并且在对方某一种抗性不足50的情况下,中冲发挥的减抗上限效果如同减抗下限,放大伤害。

  实例:我有一个进阶中冲,玄毒双修的全四天龙朋友。我玄抗抗了他40%玄功。中冲之前打我6000到7000伤害,中冲之后,打我1W2浮动。他打一个600毒抗的少林、中冲前7000伤害,中冲后飙到了1W1伤害。他告诉我基本没有人能够把他的属性伤害抗的很明显。

  也就是说,4级宝石档次,在伤害上看,单修的天龙比双修的天龙只多204属性攻击效果;而抗性减抗上,单修的天龙比双修的天龙更加容易被抗残废,其实用宝石去抗双修天龙的伤害,实在是不可取,扛不住!

  更高档次的天龙区分效果也还是看上面的红字部分。

  抗天龙,就抗中冲和控制,也就是说只能用筋脉去抵抗天龙!要是可以带宝宝,高体灵气!

高档次天龙寺区分 单修双修差别之我见 - 门派 -游久天龙八部3专区Tl.uuu9.com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痛心惋惜 天龙3毁号再袭 玩家利益如何保障

  天龙八部3校场PK视频:进阶火烧灵活用法篇

  天龙八部3校场PK视频:进阶火烧保守用法篇

  天龙八部3校场PK视频:火烧赤壁进阶实测篇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