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龙 > 正文

振兴天龙寺 探讨天龙肩负的使命究竟是什么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4-0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为爱而生

  门派介绍里说天龙寺身上时刻肩负着神秘的使命,我一直在纠结天龙寺的使命的到底是什么?门派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天龙寺是内测最后一个出的门派,起初只有八大门派,细细分析下:天山 少林 明教 丐帮 武当 逍遥 星宿 峨眉。 如果没有天龙,极限闪避流丐帮将横行。如果没有天龙,气武当将是无解的,天龙寺门派设计之初就是为了平衡8大门派,证据如下。

  1:天龙半怒加门派药抗失明,除武当外,其他派全部被抗。即使新出的慕容也被克了,可见其平衡能力。天龙和武当就是相生相克,笔者作为一个天龙,内心中是怕武当的,但是却很喜欢和武当打架.不解释。

  2:内测伊始大理是无敌的,如果有人非要说是武当和明教,那我也无话可说,明教那时候没封火,你以为等你跑到我面前的时候我会傻傻的还留着怒吗?武当如封虽牛B 不好意思,开着破剑式你能封我几秒啊?少泽的无敌限制了天龙八部的进步,少泽一改成就了武当 明教的辉煌。那个时候除了天龙哪个派能打明教和武当啊?

  3:手工泛滥的年代,最辉煌门派当属逍遥,全三挑死全五明教 少林 丐帮的视频无处不在,没见有逍遥全三挑死全五天龙,甚至天龙出现越宝石杀逍遥。

  4:会心作用日益凸显的年代,天山动不动200+300+会心,你让天龙即使全身法加点才50多会防情何以堪?为了进一步圈钱,同时不让天山一家独大,甚至是给天龙寺一条活路,BB套出现。体力身法雕文出现。这其实都是在限制会心的作用,同时也是保住天龙寺的平衡能力。

  如今的年代我想天龙寺的使命变了,不再是平衡各派了,渐渐地天龙寺也具备秒杀能力了,渐渐地天龙寺多起来了,渐渐地天龙寺再不是从前那个天龙寺了......

振兴天龙寺 探讨天龙肩负的使命是什么 - 门派 -游久天龙八部3专区Tl.uuu9.com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相伴五年情系天龙 我们只谈游戏无关于现实

  爆料:天龙八部3玩家感人“老照片”首度外泄

  星宿真的牛逼的不行了?笑谈天龙八部3星宿

  生命不能承受之轻--悼念天龙coser风间雅!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