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龙 > 正文

【天龙八部2】对大理皇族天龙寺的坚持与理解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8-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玩天龙八部也有些日子了,对于网上有关大理寺的一些帖子,我也看到过,无外乎就是攻击低,单修双修四修,都有着自己的一些看法,让很多玩家对于大理寺更加的迷惑...

  我对于我的大理寺说一些自己的看法,官方对大理寺的定义是:门属性均衡,命中率高,门派附加效果的技能多,伤害输出和防御一般!这样内外兼顾的问题就是——对于装备的要求会比较高,至于天龙寺的技能,“三阳开泰”攻击效果突出,其余技能威力都很平均。

  天龙寺加点,内外双修可选择一条路线加点,要么外功,要么内功,然后酌量加一些体力和身法。

  这是官方给出大理寺的定义!我先不说关于门派如何如何,我问你一个问题,你选择的大理寺的原因是什么?既然你选择了,就不能后悔,你要自己玩下去,对于别人的辱骂别放在心里,皇家的人就得心胸开阔,对内对外,属性攻击,抗性高,融合性高,随便一向都有很多的选择,于是便有了皇室——大理寺!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皇室大理寺的攻击性是弱,单双四修,远远没有别的门派高,这也是你造成了对门派的歧视,你既然对大理寺这么失望为什么还要选择其他大派?

  攻击内有武当,外有明教;单属性攻击更有天山,慕容;双属性也有号称后期打不死的小强峨眉,有高血高防而著名的少林寺,有高闪避著称的丐帮,拥有猎人潜质的逍遥!!!

  这几个门派你怎么不选择,偏偏选择什么都没有,又什么都行的皇族大理寺,然后再去骂,只能说一个字你狠贱(别喷,这是事实)!!!

  说说我当初选择大理寺的原因,武当明教高攻,血少防低,容易被别的门派秒杀;永远隐藏在黑暗中的天山,刺客的料,同样,会心高攻击,属性都不错,血少,只要破掉隐身,抗住你的连击,基本上就被废了;慕容我研究的不是很多,只能说攻击血身法都不错,但是近攻,以此之道还施彼身,感觉是像一个高反震....峨眉不用多说了,医生,攻击比咱高点,但身法上实在不敢恭维,练级又累,男角色玩峨眉...唉!!!少林寺高血高防,貌似除了这些,没别的优点吧?丐帮,高闪,血居第二,但是被天龙寺控制的死死的!逍遥,除了放大,会心,阵法,你有别的么?基本技能总是去用,不单调?

  就这些优点缺点,皇室大理寺全部包容了进来,没有什么优点,也没有什么缺点,只有一个不是特色的特色,平衡!!!!

  你对别的门派不满意了,又去想另一个门派,对你选的这个门派你又不满意了,还去玩另一个门派,换来换去的有意思么?

  大理寺只有一个高命中,我对大理寺的定义是弓箭手,远程可以去抢怪,又有一个群,虽然攻击弱点,但有着号称第三血量的门派,有着号称身法成长第四的门派,有着号称防御第四的门派,足以让你去抗下一切攻击(不打宝石的情况下)然后滴水穿石!

  当然打了宝石之后呢?这个我就不多说了,因为谁跟谁玩的都不一样,别人玩的未必适合你自己,找出一个适合自己的路线,就等于有了出路,有了这条出路,你坚持下去,你的成功还远么?

  我可以告诉你的是我玩天龙寺的时候,在非RMB玩家当中我属于是巅峰的存在,你们可以不信,但这是事实:你们可以不信,但是还有对天龙寺表示怀疑的时候,你扣心自问,你是否坚持下去了?你是否找到了属于你自己的皇族?

  天下武学出于少林,天下武学存于逍遥,天下武学融合在大理,你找到属于自己的皇族的时候,便是皇族崛起的时刻吗,我自己的努力不算什么,只有大家一起去努力后成功的喜悦才算成功,当你做到这些的时候,恭喜你,你是皇族中的一员了,我说的这些全是非RMB玩家的话,RMB玩家或是半RMB玩家我就不多说了,你们的投资比我们大,我比不上你们,你们可以去BS我,我不在乎...

  我只想说的是:皇族有着皇族的威严,不是你们可以理解的,皇族有着皇族独特的道路,也不是你们可以察觉到的,皇族的所有你们真的很理解么?我期待着有一天皇族的威严可以震惊其余大派,当你们还在谩骂皇族的时候,我正在研究者皇族,当你们还在苦苦要求修改门派的时候,我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道路,路不是别人告诉你的,而是你自己发现的,不要说什么别人投资比你大,就很强大,这我承认,但是你始终没有发现属于自己的皇族!!!!!!!

  玩游戏就是玩个痛快,和大家一起玩的开心,你比不上别人那么大的投资,你就和非RMB比,如果你再比不上,那我只能说:你还是放弃吧大理寺不适合你,劝你还是去改投他派吧.....

  不多说了,虽然全是废话,能看出什么就看出什么,不能看出就算了,你随便骂,因为我不在乎...站在大理寺的巅峰我等着你们,看看到底有多少非RMB玩家可以成为大理寺的宠儿....

  大家努力吧!!!——永远属于皇室大理寺,永远坚持下去,永远不会放弃大理寺,永远的皇族风少

精彩推荐

天龙八部2忠实美女玩家变身Showgirl

Showgirl女玩家素颜亮相天龙八部3展台

【天龙八部2】十大门派的公正评价解析(上)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