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龙 > 正文

分析天龙寺各种打造路线选择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3-24 来源:未知 作者:

  我不能像某些小记那样直接上石头做实验,我能做的只是纸面列数据进行分析。

  当然,没有实践就可能造成结果不准,我只是想给大家做下参考,还望能有些天龙寺高玩亲身实践。

  目前天龙寺有多种打造路线,但首先要明确的一点,天龙寺装备一定要选多属性。

  关于石头打法,有石头单修,石头双修,石头一主三辅、石头双主双辅、石头平四修等多种路线。

  首先说下单修和四修。以九十九级全四为例。如果石头单修,属性攻大约是一千二百点(只算石头),单修可以根据区里的冷门抗性打造,所以减抗应该足够。如果四修,每种属性三百,减抗配合中冲可以使每种减抗一百六。遇到单抗的对手,单抗三百五,也就说你的属性攻只能发挥出九百,遇到双抗对手,抗一百八,你属性攻能发挥出一千一,也不如单修高。而且四修必然要高减抗,花费也多,武魂四减抗,也无法上多属性。

  所以综合来看,如果要打架,四修应该不如单修。如果纯刷副本,四修最好。

  石头双修是在全区有两种主流抗、两种冷门抗的前提下,类似于单修。而单修可能不必打满减抗,双修必须打满减抗。单修优点是花费少、还可以上猫虎眼,双修优点是属性攻可以多一些。

  总体说如果区的情况允许,钱充足,双修可以。否则建议单修。

  再说一主三辅,和双主双辅。这两种打造路线可以保证刷怪输出,但辅减抗对打架用处不大,而且花费较多。如果既想刷怪效率,又要打架厉害。上述打造路线蛮好的。

  天龙寺就是这样,有各种打造路线、多种玩法。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打造路线。

  OK就到这里,祝大家开心游戏、幸福生活~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