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分析技能进阶对天龙八部3的几大影响

分析技能进阶对天龙八部3的几大影响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1-07 04:42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导读:经脉系统横空出世,任督初开,大家都开始步入高手之列,这是好事啊,不仅提升了游戏的整体水平,而且让技能更加名副其实,威力显著。但是有好也有坏,而且其影响深远,带来的变化实在太快。

   经脉系统横空出世,任督初开,大家都开始步入高手之列,这是好事啊,不仅提升了游戏的整体水平,而且让技能更加名副其实,威力显著。但是有好也有坏,而且其影响深远,带来的变化实在太快。

  VOL.1:技能进阶首先打破的是门派现有格局,各门派地位,能力分配得重新再排,此项排名适合于综合方面,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PK,FB。

  PK:

  007一号杀手:天山,天山最主要的爆发力在于移花接木的孤注一掷,强化冰群的最大利益便能发挥该技能致命一杀的威力,天山的短功力实际而有效,明教比之,稍逊一筹。封穴技能时间的直接加成给天山完美的秒杀力,天山的攻击可使其忽略体力防御的高低,即便少林,也不堪一击。刺客目标:杀净所有门派。

  007二号杀手:乞丐,技能进阶的直接好处是乞丐将同时具备逍遥和武当的的两大绝技,即棒打狗头等于逆向凌波微步&超短冷却的天外飞仙。明教的烽火连城与之有相同效果,总体稍逊一筹。

  007三号杀手:明教,控制技能的强化将最大化利于明教怒火的发挥,真能砍完15刀不倒的门派几乎没有。获利于控制技能。

  少林:不能称为杀手,但是技能的强化绝对于少林有用,比之其他门派,少林更要注重的是防御状态的强化。

  外功排名:天山,丐帮,明教,少林。

  内功排名:峨眉,姑苏,星宿,武当,逍遥(|||内功排行主要以内部排行为主)

  内功最大获利者:峨眉。整体上是补其不足,攻击低,控制少有所改观,峨眉依旧在内功门派属老大地位。

  武当和逍遥本身都是靠技能吃饭的,一个靠放大,一个靠控制,几乎势均力敌。逍遥如不是闪避高,放大对逍遥几乎毫无用处,武当如不是有游刃,控制对武当几乎毫无用处。

  新宿整体攻击有所提升,拿下逍遥武当有如探囊取物。三连爆的惊人威力将使武当和逍遥一击致命,血最低的两个门派相同点很多,新宿强于武当逍遥。

  姑苏在内功门派的地位其实是垫底的,十分垃圾,但是综合PK实力强于其他门派。技能进阶不是太强,但很有发展空间。

  综合性发展的门派:大理,还是中等。天派的整体提升还是不少,特别是中冲剑的加成,将使天龙的冰火玄毒系数直接提升为单属性门派的主属性系数,反过来说,天龙是具备每一个单属性门派能力的四门派。

  PK综合排名:天山,乞丐,峨眉,明教,姑苏,大理,新宿,武当,逍遥,少林。

  FB综合排名:峨眉,逍遥,天龙,武当,少林,明教,天山,慕容,丐帮,新宿。(主要取决于副本贡献度)

  VOL.2:技能进阶其次打破的是体力成长的高低

  体力的设置本身据各门派发展不一样而有高低之分,而体力低的门派技能肯定有所表现和提升,这是必然的,单纯的远近攻击距离无法实现体力的均衡分布,比如说逍遥和武当。同样是强化技能,很多门派的技能大都有自身门派独特状态的加成,所以在效果和伤人上有悬殊之别,所以技能进阶的直接坏处就是体力低的门派将惨遭灭绝和屠杀,而这正是直捣其痛处,所谓的体力格局便被打破,这就是今天技能进阶带来的某个平台的不平衡。

  龙纹的血上限只能算是杯水车薪,整体加强并不能让单个门派获利或者得到公正。这就像你让牛顿和物理系的同学一起来研究爱因斯坦的相对论一样,看谁学的快。别人的痛处就是他的私处,绝不允许别人侵犯。在你眼中你在别人的痛处上挠痒没什么,但是别人会很痛。与技能进阶有一样效果的是第八本秘籍,所有门派都一样,谁想的啊,答案是不知道。我们很难从技能真正的效果来一起抓,这种大同思想的平衡绝不是真正的动态平衡,什么叫动态平衡?动态平衡还是需要体力系统的支持,为什么要催翻体力的依据,让技能主宰一切。说的明白点,当初设计游戏的时候就是不平衡的,为什么技能有强弱之分,而体力也有高低之分。如今倒是体力倒退了,大家的技能都成神技了,这不外乎对体力低的门派产生驱逐性的影响。

【责任编辑:小火柴】

天龙八部3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