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少林 > 正文

天下武功出少林 谈论少林现状和未来发展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17 来源:网站 作者:佚名

 

如果我上面说的这些都只是技能的话,那么雕纹的出现就是天龙中第一次不公平的数据更新。虽然大家可能觉的雕纹很划算,但是的确是不公平的。防具上就不说了,在身法和体力之间,大家基本都选择了体力,而体力雕纹的加成也和元宝店石头差不多。饰品上身法雕纹和灵气力量雕纹加的一样就很不合理了,而且同级别的身法雕纹还比身法石头多一倍的数值。  

这使的无论身法加成如何的职业都没的选择,必须雕纹身法才合算。这样的更新对身法加成低的职业影响是巨大的,少林星宿就不用说了,命中闪避会心没一个行的。还有就是武当,虽说武当命中加的也算一般了,但比起闪避高的职业来说也是非常不平衡的。大家应该都有这样的体会,4级以内石头的武当如果饰品收的好都加些命中的话,打同级别一般的逍遥命中可能还感觉够用,但如果碰到极品全4逍遥和以上石头的逍遥的话,就会有很多武当感觉天外命中很吃力了。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觉的武当的天外命中还行,但有些人觉的天外的命中不行!雕纹等级越高。  

这个数据拉的会越大。并且对于一个高灵法师来说,不能雕纹灵气而被迫雕纹身法,这是一种怎样的无奈。本来峨眉也不适合全雕身法的,但因为清心的关系,体力雕纹对峨眉的优势完全可以补回来了。如果身法雕纹的加成和元宝店的宝石一样是力量灵气的一半的话,相信会让我们这些门派都会有更多的选择性。  

从上面可以看出,一次次的更新,从刷怪,副本,技能直到数据,一次次的都在削弱少林,雕纹体力的那点优势在超低的命中和闪避面前完全就是一个笑话。而于此同时,少林的克星逍遥,却在一直加强当中,PK压制也就算了,还把少林的副本地位也抢去了,就像论坛有个人说的那样,现在天龙近战的人数少,逍遥的确应负一定的责任。  

当时我玩的就是逍遥,饭后越宝石杀近战是我那时的乐趣之一虽说逍遥的65技能和80技能基本可以作废,但并不影响逍遥那时的霸主地位。直到现在出了进阶和龙纹,怎么说呢,强大的龙纹对少林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只是一般的号比如像我这样没氏族的生活号,龙纹怎么可能强大的起来呢,所以这点优势对一般的少林来说,还是不提了吧。再来说说进阶,大家都说少林的进阶弱,的确,少林的进阶是弱。但从后来出的真元可以看出来,这是G/M故意的,因为从真元我们可以看出来,体力和属性攻击的更新数据对少林来说还是很有利的,而且因为龙纹和进阶大力的关系,少林的攻击也上来了。  

一些BOSS类的副本少林的地位也上升了那么一点点,当然,不懂少林的人还是很多,不过我们不用放在心上。再来说说现在少林的单P吧,少林现在单P我个人认为还是算一般吧,虽说打别的职业比以前难了一点,但打逍遥容易一点了以前是根本没的打。现在除了减速环的逍遥和峨眉难对付一点以外,猥琐的天山也头疼。别的职业只要经脉抗的合理还是可以一战的。所以天天抱怨少林单P不行的,被人家放风筝的人其实应该反思一下自己的操作。  

很多人觉得为什么少林连唯一的拈花控制都不能进阶却只能进阶定身。(当时我也不懂)其实现在想想,进阶拈花也没什么好的,就说逍遥吧,拈花散攻逍遥是可以解的,别的职业进不进阶拈花也就那个样,拈花一般都是配合定身一起用的,真进阶拈花没定身唉。好多同门也希望少林有个拉人的技能,可以野外抓人。怎么说呢,想法是可以理解的,但我想告诉大家的是,这个技能要不要也罢了,先不说它适不适合少林的定位,就说要真给这个技能吧,冷却时间保守估计都是90到120秒的,控制最多嘛也就6秒,少林野外真的就能凭这个技能抓死一个同等级的人吗?别忘记了,少林没爆发技能,不像明教有怒火,天山有移花。  

丐帮当年的狗头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丐帮和少林一样都是没爆发的,给了丐帮一个狗头,丐帮有改变当年垫底的情况吗?只是现在进阶以后,冷却变成17秒了,才显的特别逆天。如果说给少林一个和丐帮一样17秒的抓人技能,我说你们信吗?其实我个人觉的吧,少林现在最应该加强的是群战地位,因为现在野外几乎很少有人单挑的,方法也比较简单,就是将金刚伏魔圈进阶以后,冷却时间也缩短一半,也就是40秒左右,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觉的逆天,话说回来,逆天的进阶多的去了,差少林一个吗?  

相信40秒的金刚圈也会让少林野外的时候抓人成为了一种可能,别想定身了可以隐身,野外都带高识破呢,少林带个净化宝宝比较好。当然这只是幻想,这次龙纹雕纹的更新和马上要出的新神器也让我意识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以后很难抗住人了,相信大家以后估计都不会去抗一种属性了,再加上群战属性混乱的关系,会有很多人选择多抗或者4孔身法,在主属性很难抗死的情况下抗点副属性也是好的,这对单属性的职业来说也是一种好事情吧。就少林目前的情况来看,单P以后应该不会再削弱,可现在天龙主推的却是群战,这让少林难免压力很大。  

唯有寄希望于天龙出现新技能来改变现在的状况,但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我个人表示,对此我并不是特别在意的,因为我现在只是随便玩玩,不参与什么战争了。好了,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也可以看出来了吧,少林现在如果只刷刷副本,玩玩校场的话还是可以的。想参加群架和喜欢野外杀人的还是另换职业吧,话说现在换个全4带5的职业也就几千块钱的事情,实在没必要非要纠结一个自己不喜欢的职业。最后祝大家双节快乐,游戏开心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