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少林 > 正文

玩家浅析天龙少林PK手法经验打造路线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4-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④为什么说血量应该放在第四呢?目前的天龙血量的增加已经赶不上攻击的增加了,明教的怒火、逍遥的放大、天山的移花等再配合高会心的暴击正在慢慢摧毁少林的高血优势,秒杀时代真正来临,即使你把五体换成六体,多出来的那些血也仅仅相当少miss一个控制技能带给我们的效果。(这也是我强调命中的原因。)

  总之,应该均衡发展自己的各项属性。

  建议①少林玩家上玄抗,进阶抗天山一个控制,明教一个控制;逍遥放大,明教的炎龙。

  ②宝宝做一个JP体力宝宝带:咆哮、高级神佑、冰精、迟钝技能

  理由:不再作解释

  擂台Pk策略

  少林vs逍遥:(开铁布衫)逍遥是一个让人烦恼的职业,特别是拿减速环的逍遥让人头疼

  。1、先说用扇子的逍遥:建议进去还是先连续控制配合加速放心输出,完了就追着砍,如果这时候逍遥的血还没掉了一半就把百无留着对付逍遥画地后的八阵图,这样既可以费了逍遥的一个控制,百无还一样用了,如果逍遥半血过后都还没画地,而你的加速也冷却好了,那就大胆的先上百无接着马上加速追着去砍,随时注意自己的状态,一旦被放大马上隐身用袈裟解除,同装备情况下打赢还是比较容易的。只有在校场怎么追人,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2、最让人无助的就是拿着减速环的逍遥了,配合逍遥攻击状态的减速,一不留神就只有活生生的被糟蹋,几乎都没有近身攻击的机会。所有般对付这样的逍遥,我一般都采用且战且退的战术,打法和上边说的基本一样,不同的就是要学会逃跑,玩少林也不见得天生就是在后边追的命,进去点跟随,pk开始抢先手用百无+控制配合加速追着砍,当加速完了,控制没有了,看准逍遥用凌波的时候,,这时候逍遥应该在摆阵,然后站在远处攻击你,把你引到八阵处,少林应该超凌波的反方向跑,跑到一个角落里就沿着校场的外延从开始的一角跑到另外一角,静静的等你的控制和加速,如果逍遥找过来,就马上隐身,之后就见招拆招了,反正当你没了加速控制,又没把握在百无时间将对手打成死血,尽量找机会躲到角落里,一定要沉住气,如果实在没招出了只要加速可以用,那就先百无再加速冲出去杀吧,否则就会被糟蹋的很惨。一般只要等出一轮控制和加速了,赢的机会就大了。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屌丝玩家浅谈如何玩好少林门派心得分享

  五年资深少林的肺腑之言 谈存在的问题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