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少林 > 正文

玩家浅析天龙少林PK手法经验打造路线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4-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为什么我这样说呢,想想目前的天龙,又是武魂又是暗器,还有80强力控制、身法体力雕纹、进阶控制、冥晶石、龙纹、新神器和即将出世的五绝等,意味着天龙真正迎来了“秒杀时代”(看过我视频的朋友都知道,早10年的时候我就预测过天龙的秒杀时代)

  ①一个全五的少林平砍一下最少也有15000吧,多的甚至可以达到20000多,然而少林的命中却少的可怜,miss一下就变相的给对手加了上万血量,一次pk中,一般攻击次数在50下左右(实力相当情况下)如果你的miss有6次,那就相当于输9万多血量(对来少林说相当于戴了8星神器和暗器、满级龙纹情况下的825点体力,这需要花多少钱在才能体力方面找回损失,5T的玩家都心里有数吧?),如果这个过程中miss掉一个控制技能,估计你都想自杀了吧。

  我们必须认识到一点,后期的高宝石少林攻击是很高的,血量也足够,但是唯有的弱点就是控制不够,命中缺乏,机动性很差,导致了有效攻击目标的次数太少,出现了被动挨打的局面(特别是pk逍遥),故在较少的攻击次数中要尽量攻击高,招招命中才能有胜算。所以我觉得命中应放在首位(命中以控制不被闪避为标准)

  ②其次我要解释的就是会防的重要性:在现身法雕纹以及身法手工泛滥,每个人的身法都较高,以至于天山、明教、逍遥、丐帮等职业会心突出的现象,由于少林的身法对会防加成的效果远比不上以上职业的会心加成,加上即将出世的五绝技能中,更有暴增会心300点的。这就要求少林的防具必须全部带身法会防。

  目前全五的天山,明教,逍遥等会心普遍在230以上,如果手工放弃会防全五少林会防一般只有70左右,被暴击的几率就非常高了(全四少林会防应不低于80,全5应不低于110)

  ③再其次就是攻击了,在加强属性攻击的同时也要加强外功,虽然外功的效果比不上属性,但外功不怕抗性不会过时,有着它的独特好处,所以选择手工时尽量带有外攻和力量。高攻少林在韦陀杵的状态下,配合较高的命中,效果将会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控制时间内给对手造成较高的伤害,从而能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少林控制少机动性差的劣势。当然目前随着个武魂龙纹附体的出现,双属性的将是少林最完美的路线,武魂针对其副属性上减抗和减抗下限。

  我们也没必要一味追求攻击,因为就是少100玄属性,每次攻击最多少打200血(按韦陀放大20%,减玄抗下限48计算),pk一次按命中目标40次计算,总共少打2.1万血,少miss一个技能就赚回来了。(所以我觉得要把命中放在第一位考虑)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屌丝玩家浅谈如何玩好少林门派心得分享

  五年资深少林的肺腑之言 谈存在的问题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