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少林 > 正文

我为和尚代言 不要错误理解少林害死人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4-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注意是打架不是比武切磋,擂台那叫娱乐,野外才叫打架.老话说的好一个兄弟3个帮,谁出去打架还没个帮手,野外打架都乱套了,你还放谁风筝,少林是控制少可有65回血呀。我用回的血顶你2个控制还是有的吧,野外除了娥眉谁能瞬回。

  还有金刚慈航的减伤,所以说打架少林不弱,不要说什么宋辽就是炮灰,少林是炮灰那别的近战一样是,副本地位都是大家一传一给少林耽误了导致现在少林不好组副本,其实任何副本有个少林都轻松不少,什么怪都能拉,你就站着就行的事都不会享受,娥眉都轻松给一个人加血,可现在就是宁可要10来万血的逍遥也不要30万血的少林。

  怪定在一个地方你不干非让他跑来跑去你就舒服了,最后总结不要误信他人的传言,放风筝是擂台不是野外,就算野外也被放,是谁追谁跑呢,都被追的傲傲跑了,你说谁弱,副本的时候想着喊个少林,您也学会享受一次吧。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少林几年天龙路要放弃 我该如何坚持下

  五年少林资深老玩家 谈谈对少林的理解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