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少林 > 正文

大少林期待觉醒 少林雄狮不会沉睡下去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1攻击时代,虽说辉煌的明教武当满世界晃荡,但是少林至少不会垫底,华山时刻至少还能看见少林僧人,因为你被人们封为“血牛”,于是大家拼了骚命4500元宝/件的90套也要凑齐,于是副本、经验队伍缺了你不行,带着这美好的时光我们期待着少林的未来期待着你所谓的天下武功出少林的善意谎言憧憬着。

  2.手工、宝宝时代,为了保持自己仅有的血量优势,更多金钱进去了,因为我们还在期待着坚持着希望看到真正的辉煌;3.属性、进阶时代,真正的恶梦开始了!单一属性输出,瞎子般的命中,杀鸡力气的攻击,自杀式加鸡肋式的技能,野外拿着自己那仅有的“儿歌三百首”技能想去降伏人家的飞毛腿导弹和踏雪这样的上乘武功,换来的结果只有放风筝一样飞一般的感觉;刷级不要你,因为人家有定海,副本不要你,因为人家有移花有扫地更有怒火,你只能老老实实地凭借个人关系继续当你的站神。

  别给我说你血牛后期无敌,这个谎言真正地坑骗了我们,五级石头又怎样?属性、进阶时代随便一个内功门派谁出来不是二三十万的血,打娥眉人家耗死你,明教学你的调虎真经砍死你,乞丐晕死你,逍遥天山武当真正地玩暴你!你有什么?别给我说礼敬如来,高修炼的要求你站神哪里来,更何况哪个白痴看你开了技能还砸你技能,早就像天山一般地猥琐的看着你时刻准备给你致命一击,或者远远地看着这个瞎子耍杂。

  更别给我说争霸赛第二,2个重楼效果+7级石头谁不猛?但是试问全区你有多少玩家能咂上7级石头,其他门派全5可以叱咤疆场潇洒自如,你全5的和尚能干嘛?也请别给我说你不懂少林的真义是团队是慈悲,那是因为你没投入过也没钱投入,同样的5级钱投入却得不到公平的效果,难到少林僧人的钱是草纸?

  看看全区的少林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全三的可以塑雕像,那是因为你是熊猫血!

  觉醒吧我亲爱的少林僧人,这个无底洞我们填不起更加伤不起,天下武功出少林的善意谎言我们等不起!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和尚就不能刷副本么 希望大家正视少林

  神器的强大 重楼能让灭门的少林再站起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