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少林 > 正文

专访崇明春色第一少林--炮灰あ團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3-19 来源:未知 作者:

  采访对象:炮灰あ團

  人物门派:少林

  人物等级:119

  所在服务器:华东电信一区,崇明春色

  附上属性图:

  ————————————————————

  话说采访真的很不容易啊,在朋友的帮助下,小记终于接近了崇明春色的第一少林炮灰あ團。在小记保证这是一篇个人专访而不涉及帮派纷争以后,炮灰终于同意接受采访。不得不说,炮灰真的是一个相当谨慎的人呢,忽忽,不过,采访过程中,小记发现,其实炮灰这个人蛮好说话,就像我们对少林这个门派的印象一样,温和宽厚。

  游戏缘起

  (以下记者简称小记,炮灰あ團简称炮灰)

  小记:本区第一少林好,忽忽。

  炮灰:呵呵,你好,不过我不是本区本区第一少林,做第二吧,第一太危险了。

  小记:哈哈,开个玩笑。炮灰你好,请问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天龙这个游戏的。

  炮灰:09年三月份左右吧。之前在玩搜狐公司的另一个网游《刀剑ONLINE》

  小记:是自己练的号,还是收的别人的号?

  炮灰:是自己原创的号。

  小记:09年的时候春色已经是老区了,为什么会选择一个老区而不是新区呢?

  炮灰:这个游戏刚出的时候就接触过,不过那个时候没怎么玩,当时和几个朋友一起就是玩的崇明春色这个区。09年不想玩刀剑了,所以回来这个区找朋友一起玩。

  小记:为什么会选择少林这个门派呢,09年的时候,最热门的门派时逍遥吧,那个时候少林没落了的论调已经很普遍了。

  炮灰:玩网游多年的习惯吧。觉得防御高血量多的门派很威风,所以选择了少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