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任务攻略 > 正文

分享:天龙八部3宝图副本必出两把钥匙方法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1-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挖图嘛谁不会本人刷牙叫兽(以下简称SY帝)陪同一位新手小朋友给各位指点指点。

  首先

  第一步:准备好一张或者N张宝图(图多了不是坏事)。

  第二步:把包包全塞满一个空格不留。

  在这里新手朋友会问了:“啊~~SY帝,为什么塞满呢?”

  卧槽,你丫想一想啊!包包都塞满了挖图你还可能得到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嘛?那剩下的只会得什么呢?

  “啊~~我知道了。副本!!!”

  没错,就是副本!!你丫猪头啊?还有马贼呢?盗墓者呢?钱呢?这样只是提升机副本的几率。好开挖!!

  在这马上新手又跳出来:“啊~~SY帝,我包包塞满了,可是挖的时候提示说包包已满,请处理包包啊!”

  在这我不得不狠狠的敲死你,你丫的就不能继续点嘛?使劲点,往死里点,点他个生活不能自理!!!

  “啊~~SY帝!!我进副本了!!!”

  我在这不得不佩服阁下的运气,第一张就进副本。

  好了,现在就很重要了。因为要杀墓穴BOSS获得钥匙了。那有什么技巧呢?

  “啊~~SY帝!!我知道了,不群不怒!!”

  -_-#

  !@¥%…&**(*&……%¥#

  (以上内容太过血腥暴力已屏蔽)

  好了,各位欢迎继续回来观看本SY帝的解说。

  第三步:杀BOSS,清小怪。

  本人一般都是先杀BOSS再清小怪。

  “啊~~SY帝!!我先清了小怪了!怎么办?”

  这个问题问的好,这种情况该这么办呢?小怪已经清了,好!本帝就告诉你!!马上杀BOSS。

  “……”

  看来刚刚教训的还不够啊!你这样慢慢砍到什么时候啊?技能砸!对!砸死他,凶狠的砸他!ohyeah~perfect~

  “啊~~SY帝!!真的两把钥匙诶~你太厉害了”

  本SY帝可不是浪得虚名的,好了解说道这里就结束了。

  或许到这里有的朋友会骂,你丫这不就是平常的打图方式嘛!!!还当宝献出来!卧槽!

  首先啊,我在这要狠狠的鄙视下这位朋友。为什么呢?

  大家注意啊~像我这么热心的同大家分享我的挖图经验。一我没骗纸条,二我没说假话,三我一直信仰春哥。绝对是社会的好公民,人民的子弟兵。竟然会遭到如此的对待,这简直不可理喻!!!本帝很生气啊~很生气!

  马上又有朋友会问了:“啊~~SY帝,你这不是同我们一样的挖图方式嘛?怎么就是必出2把钥匙嘛?你这不是在忽悠我们嘛?”

  这位朋友,你的立场很不坚定啊!我的方式可以挖到2把钥匙是因为我信仰了春哥。

  所以大家注意挖图进副本是靠几率,副本得2把钥匙就得信仰春哥了~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手把手教 你简单自测属性内外伤害 采 访:天龙3皇族天赐迎战十大天龙传奇人物 详细天龙3 解释大家对双修以及多修的质疑分析 历时1年 天龙3仍未改正武当派玄攻系数偏低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