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任务攻略 > 正文

[新手]《天龙八部》新手剧情任务难点解析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4-3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搜狐游戏事业部

        虽然要达到20级之后,并且每升10级才能接受一次剧情任务,任务难度也较高。但是剧情任务的奖励可是非常丰厚的,金币的奖励,上万的经验值,这些对于新手来说都是很好的礼物。但是剧情任务里面的难点也不少,很容易错过。
  30级以下的新手共可以接受两次剧情任务,分别为:谁家弟子谁家院和姑苏慕容。
  任务:谁家弟子谁家院
  
  到万劫谷找到钟灵后,钟灵会把你领向关着段誉的石屋前。到达石屋前之后,系统会提示“微笑之旅”任务完成。任务是完成了没错,但是你可千万别听完钟灵说的那些话拔腿就离开万劫谷。必须在钟灵说完话之后,跑到石屋前点击石屋,得到下一环任务接口人的指令才可以离开。否则找不到下一环任务接口人,就又要重新开始做了。
  
  20级剧情任务最少一个环节也是难度最高的。其实在进入战斗之间,段正淳就会提示任务完成者,需要准备一下再进入。可是很多玩家都急于求成,没怎么补充药品就进去了。一定要准备好瞬间回复的药品再进。
  
  首先要杀死三大恶人,记住,只是杀死三大恶人。地图里面的其它怪物不用理会,只盯着三大恶人打就是了。这里有一个小技巧,利用天龙派的隐身技能可以在任务进行中发挥保护自我的作用。什么?你说你不是天龙派的?这很简单,10级以下时完成赵天师任务都会得到推荐信,拿着推荐信去找位于大理的天龙派接待者就可以免费学习到初级隐身术了。虽然只能隐身几秒钟,在被群攻时的作用可是非常大的。
  
  杀完三大恶人,就该杀最大的恶人段延庆了。此怪的杀法没有太花俏的办法,用药顶着杀吧。大概花上几分钟时间也就完成了。
  
  任务:姑苏慕容
  
  此剧情任务中最容易迷失方向的就是如何去燕子坞。其实阿碧说得很清楚了,到苏州城南找到老顾。
  
  姑苏慕容最后一环任务悲酥清风的解药很难找?每一个做此任务的玩家都会为解药而苦恼。其实解药就在“李延庆”身上,不过要杀完西夏怪,李延庆说完话之后,点击他才可以得到。这一点读过天龙八部著作的玩家应该很了解了,但是很多玩家都是杀完怪之后就跑到燕子垢里面乱找一气。结果什么都得不到。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