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笑我狂麾下三大指挥被换掉 新的指挥新的局面?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10-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导读:都知道笑我狂手下有3大指挥,独恋、酒鬼、小宝。如今三大指挥被辞退,新任指挥上任,不知道能否带领笑我狂的家族走向对战的胜利。


笑我狂麾下三大统战指挥独恋、酒鬼、小宝。这三大指挥号称全天龙界前三。

而今天本人得到消息,这三名指挥都被换掉了,也就是说笑我狂不再用这三个指挥了。独恋本人没见过他指挥,也就不多说他了。经常看战魂直播的人都应该知道,矿战、通天塔……等地图打架基本上都是酒鬼、小宝在指挥。

从天外重组到现在,或许是因为太久了,笑我狂觉得这号称前三的指挥不给力了,这不,又请了个名叫七情六欲 剑指逍遥的指挥来把三大指挥替换掉了。

真不清楚这全天龙前三指挥称号是怎么来的,笑我狂与战魂殇打了这么久了,两边的实力都是势均力敌,而笑我狂这边有着三大指挥在,为何还没占领优势?平常的矿战、通天塔……等,基本上都是处于弱势。或许这就是笑我狂换指挥的原因吧。

这新来的指挥会比全天龙前三的指挥给力么?他会带着至尊领域走向优势么?我们拭目以待。

 

更所天龙八部3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3炫影家族号令天下合区争端?

炫影对战号令天下 炫影高层管理的观点

武当大神号再次售卖 哪个家族收入囊中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