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新天龙唐门美女相亲记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10-03 来源:官方记者站 作者:舞倾颜

导读:唐门为世人所熟知的不仅仅有其名震天下的各类暗器,当然还有各种傲娇的大小姐……你瞧,这新天龙的唐门刚一登场,大小姐的故事已在江湖上流传开来。


蜀中唐门,毗邻天线深渊,飞鸟不能绝。非门下弟子,皆不得一窥其中究竟。对于这个势力、实力强大且神秘莫测的门派,江湖中人皆有好奇心。

风雨飘摇18载,唐门大小姐唐若疑已如出水芙蓉般亭亭玉立于江湖。掌门唐岳天爱女心切,广发武林贴,为其最为心爱的女儿公开聘夫。一时间,江湖掀起一阵唐门风。江湖各门各派青年才俊皆为垂得美人青睐而努力。当十大门派帅哥邂逅唐门美女,会有怎样的故事呢?请看下文......

~~~~~~~~~~~~~~~~~~~~~~~~~~~~~~~~~~~~~~~~~~~~~~~~~~~~~~~~~~~~~~~~~~~~~~~~~~~~~~~~~~~~~~~

唐门美女VS星宿帅哥

星宿派掌门弟子晨风垂怜唐门大小姐美色已久,今日终得见美人一面,恨不能即刻一亲芳泽。

唐家大小姐唐若疑面对星宿掌门弟子并没有什么过多的面部表情。唐家堡大堂内,两人直面而视。

唐若疑:你就是星宿晨风。想追我,就先说说你有啥过人之处吧。

晨风:过……过……过人之处?(紧张了,结巴了,明显面对美女紧张的)

看着眼前的男子,唐若疑露出了鄙视的眼神。晨风一见美女的鄙视神情,反倒不紧张了。

晨风:我叫晨风,来自星宿。我们大星宿弟子自小蛇蝎为伍,以毒傲视江湖群雄,独有的经脉逆行连血祭都不用,连珠腐尸毒一发,寸草不生。听说美女都怕蛇虫,和我在一起,我会为你扫清你眼中的一切可怕障碍物。

唐若疑:你不知我唐门也是用毒的吗?至于你所说的蛇虫类之物,都是小意思。(附上一个冷笑的表情)

星宿帅哥相亲落败,他却从中悟出在蛇蝎美女面前,蛇虫神马的都是浮云。

 

更所天龙八部3相关资讯:

新天龙八部坐骑欣赏之皇家御马监全坐骑

新天龙八部首测3D效果全面测评

天龙中秋任务长知识了 这些人你都认识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