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戏说天龙八部 游戏大神媳妇的美好时代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金庸说:别听他的!人生苦短,及时行乐,骚年们,快到哥的《天龙八部》里来畅游一番吧!

  缘起

  告别天龙快两年了,某日,大神与沫沫聊天时,她突然感慨地说:真的好怀念曾经那段美好时光啊!

  谁知大神却不解风情地说了句:怀念就意味着告别……

  是的,告别。

  很多时候我都在想,我们最终将会以什么样的方式与它告别呢?现在看来,也许怀念,便是一种最好的告别……

  然而,无论世事如何沧桑,大神和沫沫的传说,已然永垂不朽!

  01.猪之简介

  姓名:大神

  外号:小猪头

  职业:武当

  等级:98(最后变成99了)

  角色:沫沫的夫君

  绝招:胡绉、八扯、神侃、保护小媳妇

  座右铭:都别崇拜哥,其实哥最怕老婆……

  事实上,大神根本不叫大神,大神原来的名字英明神武,妙不可言。之所以会得到这样一个称号,都是因为此人像神一样充满传奇,天南地北无所不知,神神叨叨没完没了,时间一长,大家也便渐渐忘却了他的本名,取而代之的便是这大神二字,也许,唯其如此,才能表达出他们内心滔滔不绝的崇敬之情。

  大神这一称号,是大家的慷慨赠与,不过私下里,他还有另外一个称号,叫小猪头,这就要拜亲爱的沫沫女神所赐了,并且还是专属称号。

  与气势磅礴的大神相比,这小猪头三个字,无论在气场上,还是在品位上,都差了不止一星半点,估计这普天之下,也只有他沫沫媳妇才能想出这么没脸见人的称号来。

  大神从来都没想到有朝一日竟然会碰到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沫沫女神。

  姓名:沫沫

  外号:猪头媳妇

  职业:峨嵋

  等级:99(最后变成102了)

  角色:大神的娘子

  绝招:站街、采药、染衣服、欺负小猪头

  座右铭:姐傻姐快乐,小猪头你赶紧伺候着!

  沫沫女神就一标准傻缺,没心没肺天天乐个没完,一上线就知道跑雁南雁北采药,采来采去也升不了级。采药采累了便回到洛阳广场上去站街,不厌其烦地倒腾她的花衣服。别人组队喊她半天她也不理,等到人家都把副本刷完了,她才冷不丁冒出一句:咩?姐刚才睡着了。

  大神的出现,让沫沫又多了一个乐趣,那就是欺负他,没完没了,不分昼夜,一天二十四个半小时的欺负他。有时候,她睡着睡着,就会突然喊道:小猪头,快起来,让姐欺负一会儿再睡吧!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金蚕丝时装免费拿 天龙八部五一激情无限

  与主策划安迪零距离接触 讲述天龙的秘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