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小尼姑也有艳遇 天龙八部玩家自写微小说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其实这小尼姑就是我啦,一个闲来无事的人甩开自已的大号,自已的一切,一个人跑到一个新区,谁都不认识的区里默默的练了个小EM。

  那天刚好35级一个人万般无聊的在剑阁虐猴子玩,发现了眼前的帅哥。看的出来是PK后跑过来的,因他走着走着倒下去了我跑过去点了他下,原来他没血了,于是我很博爱的救醒了他。

  刚和敌对的人PK中了GB的毒,走到一半竟挂了,郁闷刚要点回地府,就看到一小EM在起死回生,本可以不理他直接地府的但看他一脸认真的摆出姿势救 自已想了下还是让他把自已救了,我开玩笑说【小EM是你救的我?】

  她傻傻的回【恩】

  我在问【你是峨眉山孟清清的徙弟?】

  她还是傻傻的回答【恩】无语了。

  不过看在这小尼姑好心救我的份上就不和她计较了,想到此他只说了声【小尼姑不管怎样谢谢你救我,不过你快走吧,一会有敌人过来,到时你会受牵连】

  可那小尼姑好像没有听到我说话一样一直愣愣的看着我,我真怀凝她脑子是不是真的有问题。

  小尼姑不是没有听到他说的话可也不知道怎回事,看到他后她突然感到很孤独。换到这区后就在没交过一个朋友了,好友栏里一直都是空的。所以看他和自已说完话貌似要走的样子时心中突然有种特别不想让他走感觉,可能一个人呆久了太孤单了。

  小尼姑一直看着他想要把他留下来,可又不知道要说什么话才能留住他哪怕是一小会儿也好,于是情急之下小尼姑脱口而而出道:【我喜欢你。】

  那帅哥被小尼姑说的一下没回过神来,3妙后他才反应过来了。他很无奈的看了看小尼姑,在他眼里她真的是小尼姑,自已以经是109大XY了,她只是个35级小EM哎。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狗血桥段:美女爱上富二代结婚 最终她疯了

  妹子来八卦 天龙里那些极品男人才是渣男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