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小尼姑也有艳遇 天龙八部玩家自写微小说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他掉进溪里,水花四溅。

  小尼姑扑过去抢救帅哥手忙脚乱的想扶起他,但以小尼姑的浅薄内力使劲拖起了他后,只弄得自己浑身上下都湿淋淋的可他依旧爬在水中没捞起来。

  “喂!喂喂!”。不管小尼姑怎么叫唤,帅哥还是一动不动的浸在水里,不管小尼姑怎么折腾就是没反应,不会吧就这样晕死过去了?

  以小尼姑多年来偷馒头,偷桃的经验判断,小尼姑姑且认为他是受了重伤或是中了奇毒,小尼姑知道后山上那个山洞一定安全,十分方便收藏身受重伤或是身中奇毒的帅哥,不会被闲杂人等轻易发现。嘿嘿嘿小尼姑有些猥琐的笑着。

  花了差不多两个时辰才将帅哥弄进山洞,累出了一身大汗,比练功都还费劲  折腾了大半天我累得屁颠屁颠,也没力气再弄醒他问问这帅哥姓甚名谁家住何方有没有取妻生子,所为何事来到峨眉山上,

  突然我头上飘起喇叭“妈的那小子没死,在剑阁,走集合灭了他去”然后就一些个不入耳的脏话,坐着喇叭满天飞啊。

  小尼姑傻呵呵的看着,呵呵呵,这多人啊不会是来剑阁吧,今天真是该她走桃花运了,来这多人一定能一饱眼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尼姑正花痴一样想入非非时突然发现有张大脸快贴到她的脸上了,她心中一惊身子稍身后一退细眯着眼一看一看,眼前这人长着浓浓密密的睫毛,高挺的鼻梁,还有一双寒光闪闪的眼睛,这让小尼姑狠狠的吞了下口水。

  镇定后的小尼姑才发现这个近在眼前的男人就是她刚才捡来的大帅哥。小尼姑看着眼前的帅哥有些不好意思了,于是想问他什么时候醒的没想到她还没开口帅哥到先开口了。

  [小EM是你救的我?]

  【恩】

  【是你把我带到这山洞里来的?】

  【恩】

  【你是峨眉山孟清清的徙弟?】

  【恩】

  帅哥听完小尼姑的大话后皱了皱眉心想这小尼姑脑子是不是有点坏了,不过看在救了自已的份上不计较了。

  【小尼姑不管怎样谢谢你救我,不过你快走吧,一会有敌人过来,到时你会受牵连】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狗血桥段:美女爱上富二代结婚 最终她疯了

  妹子来八卦 天龙里那些极品男人才是渣男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