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渣男是如何炼成的 求围观天龙八部极品男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4-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说是啊,他说那他也不玩儿了,过了两天,他说好无聊,找我借号去帮我刷副本,我没多想就借他了,后来一直是我帮他解锁,某天半夜,他说今天刷大票,因为我木有给他解锁,所以神节木有捡到,虽然我没有玩儿了。

  但是我确实木有爆神节的人品,还是觉得很肉疼,于是就跟他说要不你把自己手机绑定上去吧,他就巴拉巴拉去了官网,跟我说我的号升级了新平台,增加不了,只能解绑,(后来我才反应过来,我很久没玩儿了,压根儿没有升级新平台啊),当时我就把资料给他,让他自己解绑。

  然后问我二级密码我也给了,那三天还每天跟我说几句话,让我觉得挺正常的,3月7号,我突然发现我扣扣歪歪没有他好友了,我瞬间感觉不对劲,上号一看,我四个宝宝:一个三十附体牛,一个三八附体牛,一个高血祭吉他熊,一个高神佑粉蝶恋花都不见了。

  难怪我一上号在钱庄,我觉得别扭,木有蝴蝶书包了哇,再去仓库一看,俩坐骑闪电貂不见了,我立刻M他,他说号换人了,他号是在五一买的,我把这件事跟我大姐说了,我大姐说肯定没换人,前两天还在刷喇叭收附体。

  我没注意,原来是偷了你的东西有钱了,我立刻去官网申请被盗找回,好吧,说我条件不符合,也是,我也不是那种砸了几百万的人,找不回来很正常,说实话,那些东西并不值很多钱,我只是觉得很失落,心里空空的,我当他是朋友,信任他,结果他却把我号洗了。

  第二天我大姐M他,他说他换人了,五一1400买的号,我的天,烟雨清荷本来就是死区了,他那个低修炼、没啥石头,全四都不是的号,没附体,还卖1400,还有人买你们信么?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辱华必须死 天龙八部微小说《非常手段》

  曾经的洛月踏雪 繁华皆成空所属公会杀戮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