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自诩老淮上的背叛 兄弟二字你配提吗?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2-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桃园的人有M过追魂,说淮上有人挂死机,然后才杀的。

  你们自己不听盟规不听找邀追魂老大的,被杀了,知道叫老大给你出头了,不出头就是窝囊?你做错了,你叫老大拿什么理由去帮你质问别人?

  你们说追魂说找邀老大软弱,难道花家被欺负的那天晚上,通天塔都不打了,追魂跟小小他们 没有帮你们出头吗?没有杀了桃园一个晚上吗?没有疯狂上电视吗?你们眼睛是瞎的吗?

  沧海,淮上这么多人,桃园别人不找就找你?乱世的小小碧瑶 别人她不跟着吵 就跟你吵? 红楼那些人,大部分都在玩生活,他们不跟别人杀不跟别人打,就打你?你是香馍馍啊,那么多人爱你爱到杀死你!一个巴掌拍不响,你怪别人之前,先想想你自己吧。是你自己本身有问题吧!

  在YY四个区面前,说什么会去红军的话,这种鬼话你叫管理怎么说,管理不叫你滚,难道要好声好气的八抬大轿把你送过去?还是想要人挽留你,三顾茅庐请你?你以为你是诸葛亮啊? 你这么说,你叫别人怎么看淮上?虽然你当时是气话,你自己脾气我们知道,可是别人知道吗?你沧海是有多大能耐,需要四个区包括管理者都有知道你的脾气让着你的脾气顺着你的脾气?你算老几?你是气话,可是你这样一说,本来有理的事情,被你搞成没理了。你委屈你知道、我们有的知道,可是别人不知道怎么情况的,肯定要先过问,人家小魔鬼都知道有礼有节有貌的把条理叙述下,你三十几岁的人了,在自己本来有理的情况下,怎么表达怎么说话还不会吗?你的脑子长着是摆设吗?你的嘴巴就会骂人就会发火就会放P喷粪说去红军吗?

  说什么老大惧怕他们不帮你们撑腰的P话,我呸,打下来圣火福地D4,经验不是给你们刷吗?小龙不是给你们去杀的吗?追魂小小找邀,心法修炼都是满的,他们图的是什么?还不是为了你们安逸刷经验,一反当初在九华被压迫的局势。你们打架,交基金,哪次不是找邀跟追魂小小出的?你们出过多少钱?有经验了给你们刷、有小龙了给你们杀、被清点了帮你们打回去,打架没定位了、给你们买,装备坏了、出钱给你们修。除非你们不开口、否则哪次要东西没给?哪次要刷经验不让给你们?圣火福地基本全是我们淮上的人在刷,狼行天下几句漂亮话就把你美的大鼻涕冒泡了,你也不想想,每天清圣火福地D4的人,是谁组织的?都是狼行!小小的号是谁洗的?是红军!是小哈!

  無雙羽希,当初诸神跟八部说要来的时候,你在YY是怎么说的,他们来了YY,你说欢迎,你还跟影子天山道歉,说之前不知道他要来、所以当时打他了之类的。每天在YY叽叽喳喳的是你,每天叫峨眉给你加血不加血就骂人的是你,每天叫别人点你切换、毛经验没有硬当指挥的是你,请问到底是谁想当老大? 你说骄阳、无极、花簇想当老大,当时在YY、最能BB的就是你!一身是嘴的是你!是你还是你!别人都低调的可以好吗!真正想当老大的是你吧!

  你沧海、羽希,去了红军马上就回头打淮上的人了,你也好意思叫兄弟?

  红军跟你认识了多久,你在淮上多久?淮上人跟你认识了多久?你要跑去红军来打这些同生共死的淮上人!

  一个黄马就把你们收买了,九华这么多年的携手、同进同退,比不过红军的几句空话几句假话几句漂亮话!

  你们想拉无极、骄阳的时候跟他们称兄道弟,他们不高兴去红军、于是你们就骂他们、侮辱他们、竭尽所能的抹黑他们,这就是你们的对待兄弟的方式?

  你们拉完美、漂亮话一箩筐一箩筐的,完美不问世事这么久,你们拉不去就骂完美,这就是你们对待兄弟的方式?

  你老道好意思提软蛋二字?你娶了个丑货悍妇,不敢凶不敢骂、每天给刷经验副本当牛又当马的男人才真是软蛋吧!

  狼行说:你们不要刷喇叭让我刷,我的喇叭不花钱你知道不?怎么个不花钱?是不花你的钱吧!没有自己的号,拿着游戏老婆的明教号装13称老大,没钱刷喇叭了给老婆打电话充钱的男人,才是软蛋吧!

  帮着你的你就觉得好,就舍弃淮上一个帮的人,舍弃追魂找邀老大这么多年对你们的照顾,舍弃小小那么长时间的熬夜辛苦,你们好意思说兄弟?

  跟你站一边的都是好的,其他人、就算提了一点点意见想法的都要被骂被喷,你们就是这么对待兄弟?

  一定要跟你站一起,就算你背叛了、你没道理了、也得帮着你的才是兄弟?你们不要侮辱兄弟二字好吗!

  跟着红军,给小哈儿子开心是不是?天天被骂大雪碧舒服是不是?天天给你爹加血很爽是不是?

  你沧海羽希,如果是一去红军就拉着淮上我或许会信你,可是你们是吗!是人家给了你许诺给了你好处给了你黄马给了你甜头、满足了你们那自以为是想装13的心理!

  叫淮上的人跟你一起去当儿子做孙子,你是真的为淮上考虑了吗?真的拿我们当兄弟了吗?你是想拉着一帮淮上人去红军陪你一起当龟孙子,用来巩固你在红军的首席孙子地位吧!

  你真的是受了委屈想去红军吗?更大程度是为了利益为了好处吧!所以才舍弃我们淮上这么多年的兄弟情义,舍弃合区以后并肩作战的乱世盟、无限氏族,舍弃追魂找邀对你们的照顾,舍弃小小熬夜为你们发号守经验点boss点的辛苦!

  骗世是世仇,那想想红牡丹是什么?红牡丹是背叛我们淮上的,帮助敌人打我们的所谓朋友!最初的敌人跟背叛出卖我们淮上的红牡丹,谁更可恨、谁最让人感情上无法接受?!是叛徒!你们叛变去跟叛徒一起给红军给小哈做走狗。可笑,还真是物以类聚,鱼找鱼虾找虾、乌龟配上大王八!天仙配!

  你们的所谓兄弟,就是像红牡丹那样背叛战友帮敌人打自己人的的兄弟?对不起,请你不要再玷污兄弟二字!

  小角色一枚,说下事实。欢迎叛徒跟红军的拍砖,让全服玩家看看你们是怎么样像小哈骂你们的那样:嘴巴是用来喷粪的!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