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天龙充值特权活动开启! 新时装新坐骑上线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4-17 来源:官方记者站 作者:╂ 橙诺不离卿°

  又到了新一季的网银充值特权活动啦!活动期间,玩家使用畅游充值平台下的银行卡、银行卡大额充值或者支付宝充值方式,一次性为《天龙八部3》充值满一定点数,不但可以享受9.5折的超值优惠,还可以获得超值的游戏道具奖励哦!以前的奖励为中级根骨丹、武魂延寿丹等等,这一期的奖励将比以往更为丰盛。

  1、活动时间

  2、活动奖励:每个阶段内,2000点≤一次性充值<6000点,可获得“亮银回馈礼盒”一个,开启后可100%获得以下道具中的一种:乾坤壶、土灵珠、天罡强化露、粉红色风格的清风怡江(30天)、蓝紫色风格的春风余雪(30天)。

  6000点≤一次性充值<20000点,可获得“镂金回馈礼盒”一个,开启后可100%获得以下道具中的一种:天蓝色风格的仙侣情缘(30天)、时装:碧草清心(30天)、坐骑:金翼龙兽(30天)+骑术。

  一次性充值≥20000点,可获得““翡翠回馈礼盒””一个,开启后可100%获得以下道具中的一种:坐骑:天马(30天)+骑术、坐骑:冥邪兽(30天)+骑术、翅膀:金羽(30天)+仙术:金羽。

  先看看【时装:碧草清心】

  男版

  女版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3 大礼来袭: 少室山终极boss详解

  天龙3 史上最强拍档: 少室山最终BOSS攻略

  染色时装新款上市 天龙3万紫仙羽 男风袭来

  天龙八部3玩家原创小说分享:那年那月采薇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