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天龙3天外系统 冲击天龙八部网游公会的那些事儿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1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wqfsreg

  自从天龙三推出天外系统,天龙整个格局都受到了冲击。

  PK不再局限于以前的小规模区内对抗,而是几个大区合在一起对抗,形成了军团对军团规模的大型战役。其中主要对资源、练级点以及城市领地等多方面的争夺,导致了PK形式的改变。在这种形式下,要求加强各区服,军团的联系性,要求各军团资源能做到更大程度上的共享。于是,天龙游戏公会应运而生,最多的时期达到了20多个。

  这些网游公会大都以YY作为平台,以拉进各区服,军团入驻,然后宏观的调配支援、指挥,使资源达到最大利用的形式开展公会建设。

  这些公会的存在,拉近了天龙玩家的距离,扩大了天龙玩家的相互交流,推广了许多天龙的游戏经验,提高了天龙八部游戏的知名度。为天龙八部的发展与推广了做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以下就我所知道的一些比较知名的公会发展的模式向大家做个简单的介绍与评点,希望能让大家更加了解天龙网游公会,在玩天龙游戏的路途上能更添姿彩。

  【天龙八部】2011年度天龙最强十大公会评选揭秘

爆料 天龙八部网游公会里的那些事儿 - 杂谈 -游久天龙八部3专区Tl.uuu9.com

  看大图

  前面截图上提到的四大公会,毋庸置疑是当初天龙公会如雨后春笋产生之际的执牛耳者。

  第一名,龙啸九天公会,频道YY:1661,会长莫问

  第二名,焦点网游公会,频道YY:1716,会长夜听风雨

  第三名,NO1网游公会,频道YY:1488,会长蹦跶

  第四名,龙腾天下公会,频道YY:1228,会长龙飞扬

  (注,其中NO1网游公会曾解体一次,最近才宣传重新组建,YY频道:14886092,会长:独恋)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有爱玩家细心整理 天龙八部3称号阅历获取方式

  冰玄双修 天龙3全5峨眉PK全5天山视频图文解说

  豪情PK月幕后的他们访天龙八部3职业指挥小亮

  偶然发现的秘密! 天龙八部3不可思议PK小技巧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