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游戏视频 > PK视频 > 正文

武当和天山的PK视频 谈PK手法的三要点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1-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网通二区 双子座/太清宫/玫瑰花/爆米花/问情崖/汉宫秋月

  ツ風ゞ洛寒メ

  2013年1月27日

  有些人问道:我们如何佣有超高的PK手法呢?让小记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1.要会跑位;所谓的跑位,就是要利用好各个门派的瞬移技能或加速技能。比如逍遥打近功的时候,我们可以用凌波微步拉远敌人的距离,让敌人无法在短时间打到你,而这也是远攻的优势。

  2.巧用隐身;大家别小看初级隐身,这可是神技啊。一个隐身,让敌人短时间内无法看到你。你可以利用这一点去打PK,保证胜率会大很多。那么要怎么用呢?比如,在你的血量比别人低的时候,你立刻用这技能,然后再放一连控制,使对方无法反控你。也可以用完隐身后立刻用逃跑技能避开一些爆发性的技能。

  3.熟悉门派;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败“就是要非常了解各大门派的特性和一般情况下的操作方法,这样就可以功击对方的缺点,给他致命一击。

  那么,武当和逍遥是一个怎样的门派呢?小记为大家解说。

  武当就是一般游戏中说的输出型法师,输出高,是内功门派输出伤害最高的。因此武当也具有一般法师的特点:血少、防低、输出高、擅长控制。是一个具有一定挑战难度的门派。适合群P,一群武当过来,经常让人挡不住。招牌技能比较多,技能基本都适用,武当控制技能多,而且不像逍遥的控制技能要释放时间,武当的控制技能很厉害!如果天外飞仙没被和谐,那他就无敌了。游仞有余是所有门派全怒技能中最变态的技能,一使用,武当又可以上一轮控制了。碰到手法强的武当还没摸到他,自己就挂了。一般打武当我们都会先一轮控制秒武当,如果秒不到那么你就等死吧,或许你有机会反攻,但机会渺茫

  天山:以身法见长的门派,会心,是10大门派成长最高的。这就注定了天山的道路,是一条杀戮之路。他们往往被称为刺客,有这超高的爆发力,诡异的行踪,机动力超强。由此在秒与被秒之间,他们走出了自己的路。现在主流的加点还是加身法,或许,你会说会心高,也很少爆人。但身法的加点可以弥补,天山虚高的命中。天山属性是冰,单修。不用说,冰攻是主要输出手段。在手工时代,冰攻比外功要好太多,当然减冰抗宝石是必须要打的。在FB方面,天山还不错,练级是最好的,移花+鹰击+阳关,怪越多,威力巨大。这也是天山,群战的强势原因。在一群人中,移花+鹰击+阳关,互相的溅射能力,伤害很高。更猥琐的在后面,一套之后,一个踏雪无痕+白驹过隙,完全可以逃出攻击范围。天山,真正的近攻操作之王

  下面给视频给大家看,请欣赏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