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慕容 > 正文

解析慕容副本优势 我真不是打酱油的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1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ツ蚯蚓

慕容是我第一个真心玩的号,从慕容最低谷的时期一直坚持到现在,从期待到失望,从被人无视到单P之王(我自认为),还有就是对进阶的愤怒(你懂的)。  

虽然说现在慕容在校场可谓是春风得意,但是副本却是每一个慕容的硬伤。

解析慕容副本优势 我真不是打酱油的

1、4绝庄:再有丐帮武当申请绝对轮不到慕容,慕容和星宿永远是最后考虑的。  

2、杀星:2逍遥2峨眉2远攻,没爆发力的慕容靠边站。  

3、少室山:我压根就没刷过,因为每次都是拒绝,可怜我20W血96慕容都没刷过少室山!  

4、大副本:这个不用说了吧,慕容最大的伤!第一个BOSS你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反正我是没刷过一次困难的,因为被人无数次的拒绝导致我现在没信心申请。有一次我申请的90大副本,拒绝就拒绝吧,我习惯了,但是让我愤怒是,团长私M我说:“我们是刷困难的,不要打酱油的!”我吧,这人爱记仇,在野外杀了人家2次心中的怒火总算是平息了点。(好吧,我承认我火气大、我坏、我猥琐)。  

转回到话题,难道慕容刷副本只有打酱油份吗?难道副本之中慕容就没有一席之地吗?以我对慕容的了解和坚持,我第一个要说:“不是!”其实副本受到歧视的原因,大多是人们对慕容这个正在成长与完善的门派不了解,以导致以一点谣言与某些人的偏见而把慕容一棒子打死。如果对慕容多一点了解,你就会觉得,其实并不是别人说的那么一无是处,并不是打酱油的!  

首先从慕容的成长说,一体60血,一灵8.8内功,单玄属性,可以说是功高血厚。一个95以上的慕容,轻松的就可以10W血2.2W内功。试问,一个功高血厚的门派你们又和理由要把他拒之门外?有人说了:慕容是近战,又没有大群,又不会放大!听到这个,我就笑了,请不要拿这个说破嘴的理由来评价慕容!近战就垃圾?丐帮是近战不?明教天山是不?难道不一样?别跟我说丐帮天山有大群,明教爆发强!尼玛慕容破天不是大群?还可以拉怪,可以麻痹,在怪多的地方破天的威力丝毫不亚于横扫,破天就相当于10个小群!最重要的是释放后不影响角色继续打怪,难道这不效率?至于放大,试问10大门派有几个会放大的?  

其次看下慕容的技能,虽然慕容的进阶有点不尽人意,但是静下心来仔细看看,你会发现其实并不是这样。我推荐进阶横剑和探营。经过试验,修炼2重,横剑疆场打人普通情况下2.2W,暴击3.5W。打怪9W,暴击17W,命中率85%,最重要的是冷却时间30秒。探营12秒,命中率70%。别忘了击鼓令还能给队友加上3000的内攻击。不管是辅助还是主攻,慕容起的作用丝毫不亚于丐帮天山。  

少室山、杀星什么的就不说了,副本不针对慕容,针对慕容的只有玩家。这些家常副本我怎么也看不出来哪里克制慕容,打BOSS不就要攻击高血量厚吗?而且有凌神式也用不着跑过来跑过去。  

我想说的是大副本,大家都知道,第一个BOSS免疫内功,出风雷弹要远攻打,所以慕容就成了打酱油的。但是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慕容还是很有用的!  

一、击鼓令可以给队友加3000内攻击,不要小看3000,6个人每人3000,我相信这个伤害还是增加不少的!  

二、慕容可以站风,慕容站风可以说是一举两得,即不消耗战斗力,也让慕容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貌似有点讽刺)。  

三、到风雷弹的时候慕容可以适当的释放群体定身技能和破天式,起辅助作用,远攻打风雷弹可以轻松点。  

四、第二个不用说,和其他门派一样。  

五、第三个BOSS,慕容打牛的时候可以释放群体定身和破天式,直接将牛控制,一个人就能搞定,是不是节省了战斗力和时间呢?  

六、最后一个BOSS,出石头的时候,慕容完全可以用破天和横剑疆场快速打掉,凌神直接瞬移到下一个,丝毫不逊于远攻。最后秒BOSS的时候技能全上我相信不比明教打的少!  

这样综合下来,只有第一关慕容不怎么给力,但是其他三个哪也不差。且慕容在第一个BOOS也不是一无是处,不要因为第一个BOOS不适合慕容,就把慕容拒之门外,这样做我觉的有点因小失大,以偏概全!慕容,绝对不是打酱油的!  

有人说,游戏是另一个人生,是放松自己、释放压力的。每个人都有游戏的权利,请不要把现实社会的劣性带入游戏,给游戏留一片净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